C AllStar - 天光 (電視劇《鬼同你OT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楊熙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Em7|CM7|Am B|

 |Em7             |D
同事(每)日像敵國 為了達到什麼 難道(說)為了實幹 要煽風點火
 |C          |Am    B
我(但)顧著我 似鬼一般飄過 (管)不到太(多)

   |Em7             |D
A2  在(壓)力內度過 為了避免什麼 也沒(有)被發現過 我靜悄在旁
A3 每天(壓)力內度過 為了避免什麼 也沒(有)被發現過 我靜悄在旁
  |C         |Am     B
只是(哪)又算漏我 到我出醜 (猶)如大雨在(滂)沱

   |Em7
日日像隻(鬼)一般飄蕩 看了兩眼回頭行過
   |CM7
日日像隻(鬼)一般張望 為何無人無人教我
    |D            |B
日日像隻(遊)魂浮游過 人人沉迷結果 ( )人人沒有奈何

  |C         |Bm7
C1 (惡)鬥惡 為何嫌善怕惡 (各)有各 為何偷偷卸膊
C2 (惡)鬥惡 人人嫌善怕惡 (各)有各 人人逃避卸膊
|Am7          |G
 (趕)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(於)電腦房 被晉升有用麼
|C         |Bm7
(看)看我 就連鬼都怕我 (放)飛刀 為何天天要擋
  |Am7       |G
誰人在(背)後作弄我 誰人在(背)後要令我 出錯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

Em|C|D|Em|
Em|C|D|Em D/F# ║N.C|

|N.C        |N.C
(惡)鬥惡 為何嫌善怕惡 (各)有各 為何偷偷卸膊
|N.C         |N.C
 (趕)趕趕 OT已經天光 困(於)電腦房 爭到後求什麼

Repeat Chorus 2

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