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我就是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張美賢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F|Em – Abaug C/G|D║Fm|G|

  |C    |G/B   |Dm7    F   |CM7
急風(與)巨浪 路遠(未)回航 陪(著)你 來又(往)轉身經已(無)岸
|Fm Abdim7 |Em    A    |F    F/G   |C – – G/B
逢(萊) 透(光) 觸不(到)仍然有(寄)望 轟烈(的)重創 偏(偏)雙手我(不)放   ( )

|Am    |G        |F   F#dim7 |Am  E7
 (愛) 如摘取(星)光的嚮往 就算有(天)動地搖 (風)雲漫長(我)亦前(望)
     |Am           |G
這一種愛戀 (與)世對著幹 我聽見城內冷(嘲)的聲音也抵抗
   |F   F#dim7   |Bb C
讓猛火(燃)亮我 來(回)贈你 最(暖)時(光)

  |C    C/E     |F  – G
難過(一)起經過 (我)就是我 縱(飽)經這戰(禍)
 F|Em    Am      |F F#dim7 G –
(我)都(跳)入旋渦 (一)切亦摔破 完(全)妄(顧) 後(果)
  |C    C/E     |F    G
群眾(側)身走過 (我)就是我 縱(身)邊指責(太)多
 |Em   Am    |Dm7     G    |C
黑暗(中) 儘管(心)痛過 但在(全)世界 沒有(哪)一位堅持( )像我

( C )|Fm G|

  |C    |G/B   |Dm7    F   |CM7
不失(這)願望 路遠(又)何妨 陪(著)你 危難(裡)不惜衝破(人)浪
|Fm Abdim7 |Em   Am    |F#dim7   F   |Dm7  Bb  G –
絕(處) 有(光) 多少(個)罪狀都(可)以輕看 我愛(的)對象 (如)同極暗窄(巷) 閃(一)分(光)

  |C    C/E     |F  – G
難過(一)起經過 (我)就是我 縱(飽)經這戰(禍)
 F|Em    Am      |F F#dim7 G –
(我)都(跳)入旋渦 (一)切亦摔破 完(全)妄(顧) 後(果)
  |C    C/E     |F    G
群眾(側)身走過 (我)就是我 縱(身)邊指責(太)多
 |Em=E/G# Am=C/G  |F      F/G   |Am
黑暗(中) (儘)管 (心)痛(過) 但(在)全世界 沒有(哪)一位堅持(像)我

( Am ) C/G|Fm C/D|Dm – E Am ║D|G|

  |C    C/E     |F  – G
難過(一)起經過 (我)就是我 縱(飽)經這戰(禍)
 F|Em    Am      |F F#dim7 G –
(我)都(跳)入旋渦 (一)切亦摔破 完(全)妄(顧) 後(果)
  |C    C/E     |F    G
群眾(側)身走過 (我)就是我 縱(身)邊指責(太)多
 |Em=E/G# Am=C/G  |F       G    |C
黑暗(中) (儘)管 (心)痛(過) 但(在)全世界 沒有(哪)一位堅持(像)我

 |Em   Am   |Dm7     G    |C
不退(縮) 極偏(執)過 日後(全)世界 亦會(記)得這位是(我)

( C ) C/B|Fm/Bb G7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