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我們的使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文廣 詞:黃文廣 Key:C>C# 4/4




C G/B|F C/G|Dm Am|Bb|C/G G|

    |C   Am7   |G    C    |F   Dm7   |G7  C
立下誓約(的)當天 ( )實現夢想(新)開端 ( )前行懷着(這)信念 ( )將更勝目(前) ( )
   |Am7   G    |F      |Dm7   G7    |C – –
服務大眾(去)貢獻 ( )傳承童軍(的)經典 將這使命(永)流傳 ( )千載都不(變)

 C=G/B|Am  F     |C – – C=G/B|Am  Em    |F  G
(營) (地) (裡)共唱(詠) 真摰互(勉)    (齊) (集) (訓)學紀(律) 磨練我(決) (心)

   |C    G/B  |Am C/G   |F  Dm|G7
燃亮我(心) 明亮發(光) 照耀(每)一(方) 彷似綻(放)燦(爛)星(光)
   |C    E/B  |Am Fm   |Dm7   G  |C
培育我(心) 圓滿這(生) 讓潛(能)盡(放) 心胸開(朗) 像百(花)正盛(放)

F Bb|Ab|

   |C#   Ab/C |Bbm C#/G#  |F# Ebm|Ab7
燃亮我(心) 明亮發(光) 照耀(每)一(方) 彷似綻(放)燦(爛)星(光)
   |C#   F/C  |Bbm F#m  |Ebm7   Ab |C#
培育我(心) 圓滿這(生) 讓潛(能)盡(放) 心胸開(朗) 像百(花)正盛(放)

C# Ab/C|F# C#/G|Ebm|Ab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