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膠 - 做你男人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762@神奇膠 詞:762@神奇膠 Key:E 12/8




E|Abm|C#m|Am B|E|

|E     |Abm    |C#m   |A  B
(四)面受敵 意志(或)會沉寂 撒退(吧) 心中(壓) (抑)
|E      |Abm    |C#m    |A  B
(差)點失守 勸退說(話)要承受 放棄(吧) 終生當(隻) (狗)

|F#m     |Abm       |A       |B
 (一)走了之 遠走他(方)不只一次 唯獨(你) 教我人留下意(思)

   |E        |Abm      |C#m      |A    B
注定要(生)於此刻 與你見證這(一)個大時代 在雨中(找)到自覺 昂然(守)護你的(未)來
  |E        |Abm      |C#m  E/B |A  Am    |E
帶你(衝)出生天 風風火火這(一)個大時代 亂箭留(給)我 ( )遮(風)跟擋(雨) 永不怯(懦)

( E )|E|

|F#m     |Abm     |C#m      ║A |Am
 (披)荊斬棘 鬥爭散(漸)覺無力 努力(吧) 有你聲音 仍(能)力(拚)

   |E        |Abm      |C#m      |A    B
注定要(生)於此刻 與你見證這(一)個大時代 漸懂得(堅)決自愛 勇武(守)護你的(未)來 
  |E        |Abm      |C#m  E/B |A   B    |E
帶你(衝)出生天 風風火火這(一)個大時代 做你男(人)我 ( )刀(山)火海有(我)去為你(擋)

 |( E )        |Abm      |C#m      |A    B
帶你(衝)出生天 風風火火這(一)個大時代 在雨中(找)到自覺 昂然(守)護我的(世)代
  |E        |Abm      |C#m  E/B |A   Am |C#m
決意(執)子之手 與你去創出(一)個大時代 做你男(人)我 ( )刀(山)火海裡(證)實這( )是愛

( C#m ) B|Bbdim7|

║F#m   |B~  |E
歷(史)會為你(記)錄我的(愛)

( E )|Abm|C#m|A|
E|Abm|C#m|A B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