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 - 越走越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克群 詞:吳克群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
Em|CM7|Am|Bm|Em|CM7|Am|Bm|

 |Em              |C
A1 ( )兩個人 一盞燈 燈忽明忽滅 ( )不說話 空氣中 擰著燒焦味
A2 ( )回憶它 是慣竊 偷走了時間 ( )留下我 一個人 魂不在身邊
 |Am      |Bm
A1 ( )我不情不願卻也(無)藥可解
A2 ( )我多麼希望能夠(重)來一遍
 |Em              |C
A1 ( )你說他 能給你 更好的世界 ( )不像我 一個人 窮的剩時間
A2 ( )你好嗎 他是否 比我更正確 ( )陪你哭 逗你笑 給你全世界
 |Am      |Bm
A1 ( )我不情不願卻也(無)力辯解
A2 ( )我不情不願卻要(祝)福相對

|Em         |C       |Am    |Bm
 ( )我要用多少的時間 ( )滿足你要的世界 (你)越走越遠 (你)越走越遠
|Em         |C       |Am    |Bm
 ( )我們倆說過的誓言 ( )像笑話對我消遣 (你)越走越遠 (你)越走越遠

Em|CM7|Am|Bm|Em|CM7|Am|Bm|

Repeat A2 / Chorus

Em|CM7|Am|Bm|Em|CM7|Am|Bm|

Repeat Chorus

Em|CM7|Am|Bm|Em|CM7|Am|Bm|E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