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正楠 - 轟天動地 (電視劇《風雲天地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子敏 詞:楊熙 Key:Am 4/4




Am F/A|G/D Am|Am F/A|G/D Am|

|Am    F/A   |G/D  Am   |Am    F/A  |G/D
如(若)尚在的 (統)統失去 (你)叫我怎(反)應 凝(望)著上天 (天)不開眼(睛)
|Am    F/A   |G/D – Am  G |Am    F/A  |G/D
如(剩)下自己 (走)出荒野 (血)拚裡甦(醒) ( )誰人(在)歷練我 (迫)我學好(勝)

   |F     G   |Am  – –  G   |F    G    |A – – G
從前誰(並)沒大器 (不)需爭氣 (不)會覺得卑微 (然)而誰(並)沒道理 (將)我亂投(在)地   ( )

 |FM7   G     |Em – Am  G |FM7    G    |C –  Fm Em
若我(不)無情轟(天)動地 定會(給)洪流一(沖)到(尾) 為(了)贏唯有 (拋)棄自己 (抬)頭重生(覺) (醒)
|FM7   G    |Em – Am  G|Dm    Em  |FM7
無(需)同情別(人)傷悲 人(留)情才走(到)絕(地) (戰)場亂世 (想)法別兒(戲)

Am|C|Am|F|Am|F|F|

|Am    F/A   |G/D  – C  G/B|Am    F/A  |G/D D
誰(尚)在自欺 (堅)守本性 (盼)會博得(尊)敬 ( )難(道)問上天 (可)找到究(竟) ( )
|Am    F/A   |G/D  – C  G/B |Am    F/A  |G/D
人(在)命運中 (開)始崩塌 (世)界太少(公)正 ( )誰人(在)歷練我 (迫)我學好(勝)

   |F     G   |Am  – –  G   |F    G   |A
從前誰(並)沒大器 (不)需爭氣 (不)會覺得卑微 (然)而誰(並)沒道理 (將)我亂投(在)地


 |FM7   G     |Em – Am  G |FM7    G    |C –  Fm Em
若我(不)無情轟(天)動地 定會(給)洪流一(沖)到(尾) 為(了)贏唯有 (拋)棄自己 (抬)頭重生(覺) (醒)
|FM7   G    |Em – Am  G|Dm    Em  |FM7
無(需)同情別(人)傷悲 人(留)情才走(到)絕(地) (我)還是我 (不)要又提(起)

Am F/A|G/D Am|Am F/A|G/D~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