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 - 下世紀 (電視劇《張保仔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F 4/4

 



Bb/C C|F|Bb C|FM7 – – Bb|
Bb C|Am7 Dm7|Bb C|Fsus4 F|

 |F  –  –  C|Bb   |F        |Gm7 –  C  C7
在(這)亂世 只想要(成)全(自)己 直(到)被你 一擋到面前 (感)覺很妙(微) ( )
|Am7  Dm7  |Am7 –  Dm7 F/C|Bb    Gm7   |C
為(何)偏偏是(你) 難忘你(氣)質與絕(美) 誰(讓)我(換)回你 能(逃)出生與(死)

 |Bb    C 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  |F
為了(不)與你別(離) 大好(江)山都忘(記) ( )下世(紀)約個日(期) 天荒都(等)你
 |Bb   Bbm6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|Bb
下輩(子)再創傳(奇) 或再(可)揚帆嬉(戲) (無)奈今(生)我注定 (親)手失(去)你

( Bb ) C|Am7 Dm7|Gm F/A|Bb C|

 |F        |Bb  |F        |Gm7 –  C  C7
在(這)局勢 差點也懷疑(自)己 直(到)被你 解開我面前 (所)有的倦(疲) ( )
|Am7 – Dm7 F/C|Am7 – Dm7 F/C |Bb    Gm7  |C
為(何)偏偏是(你) 難(忘)你(氣)質與絕(美) 誰(讓)我(換)回你 能(逃)出生與(死)

 |Bb    C 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  |F
為了(不)與你別(離) 大好(江)山都忘(記) ( )下世(紀)約個日(期) 天荒都(等)你
 |Bb   Bbm6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 |Gm7
下輩(子)再創傳(奇) 或再(可)揚帆嬉(戲) (遺)憾(我)未能和你 (再)延續好( )戲

Gm7|F/A|Gm7 F/A|Eb|.C – – B|

 |BbM7  C   |Am7  Dm7 |Gm7 –  –  C  |F
讓我(擁)抱你別(離) 讓此(刻)等於完(美) 下世(紀)約個日期 再(會)的(日)期
   |Bb   Bbm6 |Am7 – Dm7 F/C|Gm7    C  |Bb
祈求下輩(子)再創傳(奇) 地老(都)仍然等(你) (無)奈(我)未能陪你 (輕)輕的( )遠飛

( Bb ) C|Am7 – Dm7 F/C|Bb – Bb/C~ 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