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-揚帆 (電視劇《張保仔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Bm 4/4





Bm|A|G|F#|Bm|A|GM7|F#|

|Bm      |A   |G  A   |D
 (風) 一吹起蔽天(的)巨浪 (劍) 眼(下)破開前(方)
|Em     |Bm  |C#dim7      |F#
 (我) 要躍做人生(的)主角 無(視)著炮火和震盪 ( )

 |Bm      |A   |G   A   |D – – B7/D#
A2 (海) 雖凶險也不(可)絕望 (要) 教(日)與天無(光)     ( )
A3 (雖) 不清楚哪一(天)及岸 (卻) 拚(命)每天留(芳)     ( )
|Em     |Bm  |C#dim7    F#  |Bm ( 2x Bm – – A )
 (我) 已放下情感(的)虛妄 還(讓)舊創口 ( )給我護(航)

  |G        |F#m     |Em7     A    |D
誰令(我)越難過 我越捱過 (只)要看著我 面對(槍)炮再多 (我)越強悍 (永)未被擒獲
 |Em7   F#7  |Bm  E/G#  |Em   C#7/F  |F#
船上(我)獨自揚(帆)闖 未(管)剩低什(麼) 全部(要)順從我 (要)被我追( )趕
    |G        |F#m     |Em7    A   |D – – B7/D#
C1 誰令(我)寂寥過 我亦捱過 (只)要看著我 讓我(登)上最高(名)響於四( )方   ( )
C2 誰令(我)煉成我 我亦忘我 (只)顧去掠過 就算(得)到再多(遺)失的更( )多   ( )
|Em7      |A   Abdim7|Em7      |F#m7      |Bm
從(不)理有誰抵擋 不(會)讓你攻陷(我) 未(懼)拳來劍往仍迷戀(揮)灑的血光 不知後( )果

Bm|A|G|F#|Bm|A|GM7|F#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|A   |G   |F#
生(於)海 種(下)我 便成( )浪

Bm|A|GM7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