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 - 月無聲 (電視劇《收規華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繼聰 詞:楊熙 Key:A>Bb 4/4

 



DM7 E|F#m|DM7 E|F#m|

|F#m  A/E |DM7 – – E |F#m  A/E |DM7 – – E
 ( )世界(漫)天黑暗(不)得光明 ( ) ( )我已(望)透生與(死)    ( )
 |F#m   A/E  |DM7   Dm
沉迷(在)買笑的(過)程 去放(低)不堪記(憶)
  |Bm7   A/C#   ║D    |E
當世上(再)沒憑證 ( )酒過後(朗)月無聲 ( )

  |DM7  E |C#m     F#m  |DM7  E  |F#m
甜言蜜(語) 收(起) 我(想)說的有哪位(想)聽 能為(你) 歡(喜) 我(已)可喜
   |D    E   |C#m F#dim7
若你跟(他)遠去踏(著)明媚 情(願)埋藏自(己)
|Bm7  C#m7 |DM7|Bm7  C#m7|F#m
 (任)何倩影(為)你亦忘(記) (面)臨絕境(為)你未( )逃避

( F#m ) E|D|

|F#m  A/E |DM7   |F#m  A/E|DM7
 ( )慣了(在)光影裡(孤)單飄零 ( )愛你(但)我沒(能)力
 |F#m   A/E  |DM7   Dm
唯求(在)老去的(過)程 永遠(看)守這背(影)
  |Bm7   A/C#  |D     E
當世上(再)沒憑證 ( )酒過後(朗)月無聲 ( )

  |DM7  E |C#m     F#m  |DM7  E  |F#m
甜言蜜(語) 收(起) 我(想)說的有哪位(想)聽 能為(你) 歡(喜) 我(已)可喜
   |D    E   |C#m F#dim7|Bm7  A/C# |DM7
若你跟(他)遠去踏(著)明媚 情(願)埋藏自(己) (未)來明知(無)人能記(起)

( DM7 ) E|A|DM7 E|F#m|
DM7 E|C#m F#dim7|Bm C#m|Dm E|

  |DM7  E |C#m     F#m  |DM7  E  |F#m
甜言蜜(語) 收(起) 我(不)會得到半點(反)應 來讓(我) 好(好) 當(你)知己

 |EbM7  F |Dm     Gm  |EbM7  F  |Gm
全部(也) 收(起) 我(想)說的有哪位(想)聽 能為(你) 歡(喜) 我(已)可喜
  |Eb    F    |Dm  Gdim7
若你跟(他)遠去踏(著)明媚 情(願)埋藏自(己)
|Cm7  Dm7 |EbM7|Cm7  Dm7 |Gm
 (任)何倩影(為)你亦忘(記) (面)臨絕境(為)你未(逃)避

( Gm ) F|Eb|Gm F|E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