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我不夠好 (電視劇《東坡家事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中村仁 詞:張美賢 Key:F 4/4

原曲:JUJU - 桜雨 詞:松尾潔




BbM7|C|Dm|Dm F/C|
BbM7|C|Dm|Dm|

  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   F/C
你有傷(口)不可碰到 我有心(聲)不敢細數 行近(半)吋就吻到 仍然(是)觸摸不(到)
  |BbM7 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   F/C
在你心(中)她不會老 是你掌(中)一生瑰寶 無論(我)再待你好 仍然(是)不可修(補)

|Gm7        |Am7        |BbM7      |Am7
讓(你)贈我 十萬個煩惱 樂(觀)就好 幸運可遇到 其(實)我未敢開心得太(早)
|Gm7     |Am7      |BbM7     |Am7  A|N.C
拿(得)起 忘不到 如(伸)手 仍隔天高 陪(著)你儘管得到稱讚(抱)不(到) ( )

     |BbM7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
仍然知我不夠(好) 仍然不知間醉(倒) 良辰風景都虛(耗) 你卻沒有感覺(到)
 F/C  |BbM7      |C       |Dm
而(她)總比我(好) 埋藏我這份愛(慕) 天天去數 你已(跟)她結識相愛比我早
 |Dm         |BbM7
永遠(不)傾訴 情難道可相依到(老)

( BbM7 )|C|Dm|Dm F/C|

Repeat A / B
 
     |BbM7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
仍然知我不夠(好) 仍然不知間醉(倒) 良辰風景都虛(耗) 你卻沒有感覺(到)
 F/C  |BbM7      |C       |Dm
而(她)總比我(好) 埋藏我這份愛(慕) 天天去數 怪你(跟)她結識相愛比我早
 |Dm
永遠(不)傾訴 你我該可到老

|BbM7    |Am7  |Gm7      |F
明(知)空隙 替代也(難)填補 明(知)珍惜 努力也(無)人鼓舞
|BbM7       |Am7       |Gm7  Am7|BbM7 C|N.C
天(空)海闊 飛得很遠 偏(偏)想要 擠身這裡 停(留)在這(位)置已(經)剛(好) ( )

     |BbM7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
仍然知我不夠(好) 仍然不知間醉(倒) 良辰風景都虛(耗) 你卻沒有感覺(到)
 F/C  |BbM7      |C       |Dm
而(她)總比我(好) 埋藏我這份愛(慕) 天天去數 怪你(跟)她結識相愛比我早
 |Dm       |BbM7
永遠(不)傾訴 說起便無退(路)

      |C      |Dm      |Dm
仍然知我不夠(好) 良辰風景都虛(耗) 你卻扮作看不(到)
 F/C  |BbM7      |C       |Dm
而(她)總比我(好) 埋藏我這份愛(慕) 天天去數 怪你(跟)她結識相愛比我早
 |N.C~
永遠(不)傾訴 情難道可相依到老

BbM7|C|Dm|Dm F/C|
BbM7|C|Dm|Dm|Bb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