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再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G 4/4




Em7.C|G.D/F#

|Em7    .C     |G.D/F# |Em7     .C     |G.D/F#
 (愛)情的起點 (都)是最美的瞬(間) ( )什麼(鐵)達尼的經典 (羅)密歐跟茱麗(葉) ( )
 |Em7     .C   |G     .D/F# |Em7      .C   |G .D
那些(最)煽情的電影情(節) 都說(愛)能超越生死離(別)曾經(我)們都很堅決 愛(了)就不改(變) ( )

   |Em7  .C     |G  .D/F#    |Em7  .C     |G  .D/F#
不要對我(說)再見 (一)句再見 就(結)束這一(切)  能否不要(說)再見 (你)的再見 說(得)那麼明(確)
   |Em7  .C     |G  .D/F#    |C      |N.C
怎麼我和(你)之間 (兩)個世界 再(也)沒有交(接) 如果告(別) 能不能再見 ( )

|Em7    .C     |G.D/F# |Em7     .C     |G.D/F#
 (我)們的照片 (紀)錄幸福到永(遠) ( )只是(再)幸福的畫面 (只)定格在一瞬(間) ( )
 |Em7     .C    |G     .D/F# |Em7       .C    .|G .D
那些(慢)吞吞悲情的音(樂) 早說過(愛)過之後就是離(別) 早該(相)信那些預言 我(們)也沒有多特(別) ( )

   |Em7  .C     |G   .D    |Em7  .C      |G  .D
不要對我(說)再見 (一)句再見 讓(愛)變得表(面) 真的不用(說)再見 (就)算再見 結(局)不能改(變)
   |Em7  .C     |G   .D    |C       |D
就算我和(你)之間 (兩)個世界 再(也)沒有交(接) 不用抱(歉) 就真的再見 ( )

  |Em7    .C    |G     .D
如果有(緣) 我們會再(遇)見 反正(地)球本來就很(圓)
  |Em7    .C    |G     .D
就算今(天) 你要走得(多)遠 反正(就)是一條地平(線)
 |Am7    .Em7  |EbM7    .Bb   |Ab      |G
反正(願)望不一定會實(現) 反正(承)諾不一定要兌(現) 反正(睡)醒是新的一天 ( )

Em7.C|G.D|Em7.C|G.D

  |Em7  .C     |G   .D    |Em7  .C      |G  .D
別對我(說)再見 (一)句再見 讓(愛)變得表(面) 真的不用(說)再見 (就)算再見 結(局)不能改(變)
   |Em7  .C     |G   .D    |C       |D
就算我和(你)之間 (兩)個世界 再(也)沒有交(接) 不用抱(歉) 就真的再見 ( )

|Em7    .C     |G .D
 (愛)情到終點 (我)們只能說再(見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