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蔓 英仁合唱團 - 差一點我們會飛 (電影《哪一點我們會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戴偉 詞:陳心遙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|A   A/C#   |F#m  |D    |A/C#   |Dm      |E~
La La La ( )La La La La( )La (鼓)起這勇氣 (跨)出這距離 (差)一點我們也會(飛)

|A   E/G# |F#m |Bm   A/C#|Bm   Dm  |Dm
(你)笑容 (早)應已逝( )去 (當)初的沖(天)志 ( )有沒有(踐)踏碎 ( )
 |C#m     |F#   |D      |E
是哪(些) 不能言傳的(夢) 才令(我) 闖蕩在未知(裡)
 |C#m      |F#     |Bm      |E |E
就算(知) 歲月已經歸不( )去 仍邁步前(往) 向大世界出(去) ( )

    |A       |C#m  |F#m      |C#7/F
仍然要相(信) 這裡會有想像 ( )求時間變(慢) 不想迫於成長 ( )
    |D         |A        |Dm       |E
未了願 ( )我替你朝浪濤吶喊 ( )聽聽有沒有被迴響 (青)春怎會零創傷 ( )
    |A     |C#m   |F#m      |C#7/F
為何要相(信) 這裡會有希(望) 在最後 ( )盼我會像拍翼鳥悠(晃)
 |D    |A    |D        |E
擁(抱)著微風 (沿)途在看 (哪)裡 會發現曙光 ( )

 |A   E/G# |F#m   A/E|D   A/C#|Bm  E
向(前)行 攜(手)行 趁(青)春要奮(進) (不)可辜負(眼)前(好)時(光)
 |A   E/G#|F#m   F# |D   A/C#|Bm    |E
向(前)行 由(今)天 (承)諾我目(標) (為)世界美(好)多一(點) 付出所(有)

    |A       |C#m  |F#m      |C#7/F
仍然要相(信) 這裡會有想像 ( )求時間變(慢) 不想迫於成長 ( )
    |D         |A        |Dm       |E
未了願 ( )我替你朝浪濤吶喊 ( )聽聽有沒有被迴響 (青)春怎會零創傷 ( )
    |A E/G#|F#m
仍然要相(信) (願)意相(信)(向前行 攜手行 趁青春要奮進)
A/E   |D A/C#|Bm  E
(仍)然要寄(望) (唯)  (有)初(衷)(不可辜負眼前好時光)
|A E/G#|F#m F#                |D   A/C#|Bm  E   |A
(我) (未)  (忘) ( )(向前行 由今天 承諾我目標)((為)世界美(好)多一(點) ( )付出所(有))

A E/G#|F#m A/E|D A/C#|Bm E|
A E/G#|F#m|D A/C#|Bm|
A E/G#|F#m A/E|D A/C#|Bdim7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