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巨基 - 我與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古巨基 / 側田 詞:林夕 Key:C 4/4




C|Am|F|Em║Dm|F/G|

|C  Fm/C   |C   Fm/C   |C   Fm/C  |G – Abdim7
(多)年攜著(手)奔波至(今) 才明白(這)就是緣(分) 才成就(更)遠大情(感)  ( )
Gdim7|F  – F/G  G|Em   A |Dm   F/G   |C
(誓)約早(跨)過了時(間) ( ) (愛)念沒期(限) (只)差補上(神)聖這一(吻)

C7  |FM7 G/F  |Em7 Am7 |Dm7   G7  |CM7 – Gm
(人)潮內升(沉) (尚)有誰相(襯) (沿)路像終(生)拍檔在(惶)惑裡找(到)終身信(任)
C7  |FM7 G/F  |Em7 Am7|Dm  BbM7  ║G
(未)變我(戀)人 ( )便已似(親)人 ( ) (忘)掉自哪(天) 動(心)

|C      |G/B      |Dm   F/C |BbM7   G
(我) 與你早註定結(果) 與你苦過甜蜜(過)亦試煉(過) 憑著(愛)又怕什(麼)
|C      |G/B      |Dm   Am  |BbM7   G   |C ( 2x F )
(我) 與你一世未夠(多) 與細水長流被(歲)月祝福(的)你我 嫌(太)習慣大(可)再熱戀(過)

Bdim7 E/G#|Am D/F#|F/G – – G|

( G )  |F  – F/G G |Em   A|Dm   F/G   |C
(用)上千(億)剎那和(你) ( ) (鑄)造著名(份) (天)應比我(們)更加興(奮)

C7  |FM7 G/F  |Em7 Am7 |Dm7   G7  |CM7 – Gm
(沿)途遇風(雲) (未)靠誰福(蔭) (同)步像知(己)永遠為(明)日理想(爭)吵中慰(問)
C7  |FM7 G/F  |Em7 Am7|Dm  BbM7 |G
(上)半世(戀)人 ( )下半世(親)人 ( ) (忘)掉自哪(天) 動(心)

Repeat Chorus

  Fm  |Em   Am  |Dm=C/E FM7=D/F#|G
幸有(當)初披星(戴)月那經(過) 有幸(情)人(路)上(揹)著(你)穿(梭) 

|C –  – G/B|C/Bb     |Dm  C#aug |F/C    G
(我) 與你一世(在)拍(拖) 與你這長途伴(侶)沒約定(過) 仍是(會)越愛越(火)
|C/E       |F      |Ab6  ║F/G   |G    |C
 (多) 愛你一世未夠(多) 愛到雙鬢成白(雪) 如像(初)相識彼(此)再 熱戀( )過

( C )|G|F|Em ║Dm|C/G G~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