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第一天失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安弘 詞:李敏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國語版:第一天失戀 詞:張美賢




F G7|Em7 – Am7 C/G|Dm7|E|

|FM7     |Em7   Am7 |Dm7    F/G  |CM7
 ( )星巴克的咖啡(倒)了一半 ( )刻意的(緩)和情緒 (我)沒頹然(流)淚
  |F   G/F   |Em      A |Dm7       |E
分手(的)字句不(出)那兩類 (不)聽不知 無(顧)慮 ( )我轉頭離別 懶得(取)走咖啡單據

 |FM7  G/F  |Em7 – Am7 C/G|Dm7  F/G  |CM7  A7
A2 ( )影相(機)的記憶(給)我統統(刪)去 ( )隨(即)上網訂(一)張機票(上)機再(睡)
A3 ( )失戀(者)的記憶(不)會統統(刪)去 ( )留(低)最美麗(片)段使我(想)得更(累)
    |Dm7   Fm   |Em7 – Am7 C/G|F#dim7    |G7    E
A2 在半空(經)過氣流(起)跌 我開(始)失戀者(之)旅 (浮)雲(端) 無人能知道 (我)掉 眼(淚)
A3 在腦海(陰)暗處難(消)退 要走(出)失戀者(之)旅 (而)旁(邊) 無人能知道 (我)是沒法(睡)
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第一天失(戀) 以後怎(算) 還須趕快(接)受(變)遷
|Dm7   E7/G#   |Bm7   E
 (沒)有愛情 (差)點崩潰 已(經)在臨界(點)
  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結束 ( )第一天失(戀) 快樂改(天) 思維都(紊)亂 ( )

|Dm7  Fm    |AbM7     G   |Am
明(顯)光陰似(箭) 我捱過這(天) 我過到這(天) 明日有(挑)戰

( Am )|Dm7|Am7|Dm7 E|

Repeat A3 / Chorus

|Dm7  Fm    |AbM7     G    |Am 
明(顯)光陰似(箭) 我捱過這(天) 我過到這(天) 明日又有(挑)戰

    |Em  –  –  A/C#|Dm7       |Esus4     E
別要墮進失(戀)深淵 其實我該決(斷) ( )還須真知灼見 我看(見) 看見 人(缺)點

FM7|G/F|Dm7 E7|F G|
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第一天失(戀) 以後打(算) 還須趕快(接)受(變)遷
|Dm7   E7/G#   |Bm7   E
 (沒)有愛情 (差)點崩潰 我(怎)能結束(全)部你的片段
|FM7    G/F  |Em7  –  Am7 C/G
 ( )第一天失(戀) 快樂改(天) 思維都(紊)亂 ( )
|Dm7  Fm    |FM7      G
明(顯)光陰似(箭) 我捱過這(天) 可走岀失(戀) 再見

Am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