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One Day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ki 詞:張敬軒 Key:G>A 4/4

粵語版:找對的人 詞:林若寧




G D/F#|Em Bm|C G/B|Am7 D|G Gsus4 G –|

|G D/F# Em –|Em7 G/D CM7 –|Am    D     |G
(又) (一)  (年) 到了(這) (一) (天)  就(在)這裡 靜(靜)地等 等待(你)出現
|G D/F# Em –|Em7 G/D CM7 –|Am    D   |G Gsus4 G –
(人) (群)  (裡) 找你(的) (身) (影)  你(會)不會忘(了) 我和你(的)約(定) ( )

 |C     Cm  |Bm7 – D/E E7|Am7   G/B  |D – – E
那(一)年夏天 那(次)見面 (我)吻了你(的) (臉) (愛) 就在(一)瞬間蔓(延)   ( )

|A     E/G#|F#m     A/E   |D     A/C#  |Bm7   E
(每)一年等待這(一)天 (一)樣的地點和(時)間 緊緊(抱)著你 聽你(的)呼吸 (不)願和你(分)離
|A     E/G#|F#m  –  Em  A7|D   A/C#  |Bm7 A/C# E –  |D
(每)一天我都在(想)念 (那)一些心動的(瞬) (間) (不)敢再多(一)點愛 害(怕) (讓)你(受)傷害 

( D ) E F#m –|Am G D/F# –|C – Dsus4 D|G=Gsus4 G=Gaug

 |C     Cm   |Bm7 – D/E E7|Am7 G/B   |CM7  A/C#  |D – – E
就(算)我不能 陪(在)你身邊 (陪)你過每(一) (天) (心) (不)管距離有多(遠) 都(能)夠讓彼(此)聽見 ( )

Repeat Chorus

|( D )     |A/C#     |Bm7 B7/D#  |E   |E
 ( )熬過了寂寞 ( )又抵住了時間 ( )你對(我)的愛我(看)得見 ( )

|A   E/G#  |F#m    A/E    |D     A/C#  |Bm7   E
(對)的人 (會)出現 一(樣)時間 同(樣)地點 緊緊(抱)著你 聽你(的)呼吸 (不)要和你(分)離
|A     E/G#|F#m  –  Em A7 |D   A/C#
(每)一天我都在(想)念 (那)所有心動的(瞬) (間) (不)管相隔(多)遙遠
Bm7=A/C# Esus4=E7  |A – – F#7/A#║Bm7   |E~ |A
我(會) (回)到  (你) (身)邊 ( )     ( ) 就(在) 明年(的) 今(天)

( A ) E/G#|F#m A/E|D A/C#|Bm7=A/C# Esus4=E7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