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翹 - 銅情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羽翹 詞:小克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BbM7|Am7|Gm7|FM7|

 |F        |C/E –  – A/C# |Dm  F/C   |BbM7   C
三(月) 讓大地牌問暖我軀(殼) 勇闖天涯(約)於新中(國) 書(包)千斤重 (你)我不察(覺)

   |F        |C/E A/C#     |Dm  F/C    |BbM7   C
A2 三(越) 混亂大堂搭向我肩(膊) (愛)戀於松板屋內(揭)幕 食(街)中擁抱 熱(吻)不加思(索)
A3 生(活) 舊事淡忘擲向那滄(海) (老)相識和百德新(街)坊 逐(一)的攀上 求(名)逐利舞(台)

   |Gm7    |F/A      |G/B       |C
B1 曾共(你) 心如明珠(漆)黑中記載 誰料(轉)畫於翡翠已沒法再(愛)
B2 曾為(你) 鍾情時刻(餐)廳中叫菜 誰料(禮)頓中心碎已沒法再(愛)

  |BbM7      C   |Am7       D7
電車廠時(代) 昨天的風(采) 若我於(溫)莎宮內被狐狸殺(害)
  |Gm7    C   |Dm F/C
維園道(這)夜晚 燈(飾)可會再(開) ( )
  |BbM7      C   ║Am7  |D7
避風港難(耐) 煙花的精(彩) 怡和禮(炮)不肯禮(待)
  |Gm7    C   |Dm F/C   |Bb    C  |BbM7
銅鑼若(在)這裡 敲(響)給我節(哀) ( )情人若(在)這裡 今(天)怎會感(慨)

( BbM7 )|Am7|Gm7 – Bb/C C|FM7|

Repeat A3 / B2

  |BbM7      C   |Am7       D7
讓心聲留(在) 大丸的福(袋) 若我於(溫)莎宮內被狐狸殺(害)
  |Gm7    C   |Dm – –
維園道(這)夜晚 燈(飾)可會再(開)
  C |BbM7    C    |Am7   D7
避(風)港難(耐) 煙花的精(彩) 怡和禮(炮)不肯禮(待)
  |Gm7    C   |Dm F/C  |Bb    C  |BbM7
銅鑼若(在)這裡 敲(響)給我節(哀) ( )情人若(在)這裡 今(天)怎會感(慨)

|( BbM7 )|F/A   |Gm7    |F
  ( )  ( )觸景會心(痛) 是你背影(沒)處不在

  |BbM7      C   |Am7       D7
讓心聲留(在) 大丸的福(袋) 讓我於(渣)甸坊被自由行推(開)
  |Gm7    C   |Dm F/C
情懷在(世)貿裡 飛(機)衝破世(代) ( )
  |BbM7      C   ║Am7  |D7
樂聲不存(在) 總統都悲(哀) 隨緣變(化)不感意(外)
  |Gm7    C   |Dm F/C  |Bb    C  |BbM7
銅鑼若(在)這裡 敲(響)給我節(哀) ( )銅鑼尚(在)這裡 可(惜)不再深(愛)

( BbM7 )|Am7|Gm7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