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 - 明知故犯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佳明 詞:林夕 Key:C#>D 4/4

Capo 1>Play:C>C#

原唱:許美靜




Am C/G|D/F# – Dm G|Em FM7 ║Gsus4|G|

|C       |Em7    |Am7      |Em7
(為)何要落淚 落淚仍(要)一個面對 (無)謂的負累 怎麼不(忍)失去
|FM7   C/E  |C G/B Am –|Dm7  D7/F# |G
 ( )其實我(不)怪誰 (在)你(掌)心(裡)  ( )偏偏我(要)孤單(寄)居

|C       |Em7    |Am7      |Em7
(為)何要恐懼 寂寞時(欠)一個伴侶 (甜)蜜中受罪 怎麼講(都)不對
|FM7   C/E  |C G/B Am –|Dm7  D7/F# |C/G ( 2x Gsus4 ) G
 ( )無論你(想)愛誰 (在)你(掌)握(裡)  ( )我熱情(隨)時在手( )裡     ( )

   |C   G/B  |Am     C/G |F    C/E    |G/D=D7/F# F/G=
誰也知(夜)夜與他(那)內情 (可)惜我瞎了眼(睛) 真(相) 哪需(說)明 而我卻(哼) 不(出) 半(聲)
  G |C – Bdim7  E7|Am  –  Gm7  C |F   C/E
誰(也)知(夜)夜與他(那)內情 ( ) (甘)心去做你佈(景) ( )得(到) 你的(愛)情

  ║Dm7 G7|Am
還要再(得)到(你)任(性)

( Am ) C/E|F C/E|Am C/E|FM7 – – G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Dm7=G7 F#dim7=F║Ebm7
還要再(得)到(你) 任(性) ( ) ( )

   |C#  Ab/C |Bbm  –  Abm7 C#|F#   C#/F   |Ebm7   Ab
誰也知(夜)夜與他(那)內情 (可)惜我瞎了眼(睛) ( )真(相) 哪需(說)明 而我卻(哼)不出半(聲)
   |C# – Cdim7 F7|Bbm    C#7  |F#  C#/F   |Ebm7 Ab7 Bbm –
誰也知(夜)夜與他(那)內情( ) (甘)心去做你佈(景) 得(到) 你的(愛)情 還要再(得)到(你)任(性)
 |F#  C#/F  ║Ebm7 Ab7|Bbm C#/G# Gdim7 –
一(切) 原是(注)定 因我(跟)你(都)任(性)  ( )   ( )
 |F#  C#/F  |Ebm7~  Ab7~
一(切) 原是(注)定 因我(跟)你都 ( )任性

Bbm C#aug|C# Gdim7~|F# Ab7~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