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振鋒 - 膊頭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側田 詞:林若寧 Key:F 4/4




F – A7 A/C#|Dm F/C|Bb F/A|Gm|C|

   |F    C/E  |Dm    F/C  |Bb    F/A   |Gm7   C
鞋頭走(過)的山邊 ( )拳頭打(過)的激戰 ( )擂台中(太)多掙扎 (多)少酸軟 (聚)滿我雙(肩)
 Bb|Am   A/C#   |Dm C G7/B –|Gm     C     |F
捱(下)去(與)我最愛(活)著每天 (亦)全(情)奉(獻)   (再)多荊棘 (我)都必需 作(戰)

Bb F/C|Gm7 – F/C C|

|F      |Em7 A7|Dm      |Cm  F
(漸)漸學懂珍惜給帶(走)青(春) (漸)漸學懂參加喪禮(要)輕(鬆)
|BbM7 C/Bb  |Am      |Gm7 Bb/F  |F/C  .C
 (傷)口 (埋)在我胸 ( )背上成長的重 ( )接受(志)願未完(的)破天(空)
|F      |Em7 A7|Dm      |Cm  F
(盡)力勒好輕佻急躁(去)溝(通) (盡)力負起一身職責(要)卑(躬)
|BbM7  C/Bb   |Am  Dm   |Gm7  C   |F
 (心)境 開始(成)熟變通 ( )軟化(年)輕的勇 ( )告別(往)日大頑(童)

 |Bb   C/Bb  |Am   Dm  |Gm7  C    |F   F7
身處(峽)谷中 ( )多少腰(酸)背痛 ( )疲勞但(只)要顧及(身)邊一個(能)學習忍(痛)
 |Bb    C/Bb  |Am Ab6|Gm7     |F/C    C
年紀(小)急先鋒 ( )不懂解(決)矛(盾)  (責)任會背起 才(是)奮勇 ( )

   |F .C/E   |Dm .F/C   |Bb    F/A   |Gm7 –  C
回頭不(智)的當(天) 回頭想(太)多偏(見) 男孩子(太)多損友 (多)少喜好 (為)了要新(鮮)
 Bb|Am   A/C#   |Dm C G7/B –|Gm   |F/C     C
人(大)了(那)個最愛(叛)逆角色 (亦)隨(年)漸(變)   (我)的春天 (已)經冬天 ( )
   |F .C/E   |Dm .F/C   |Bb    F/A   |Gm7 –  C
鞋頭走(過)的山(邊) 拳頭打(過)的激(戰) 擂台中(太)多掙扎 (多)少酸軟 (聚)滿我雙(肩)
 Bb|C/E    A   ║Dm  C|G7/B~|Gm   |F/C     C |Bb
捱(下)去(與)我最愛活著每天 (亦)全(情)奉(獻)   (再)多荊棘 (我)都必需 ( )作(戰)

( Bb ) F/C|Gm7 – F/C G7/B|

|BbM7    F/A|Gm   Csus4~  |F~
  (我)的偏激 ( ) (我)的瘋癲 ( )再見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