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威煌 - 不離不棄 (電視劇《情越雙白線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葉肇中 詞:陳詩慧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D E|A|D E|F#m|

 |F#m   C#m    |D  E  A –|Bm     E  ║A  |C#
拍著(軚)盤在聽猛(風)的起勁 (一)轉(開)眼(睛) 我突(然)驚醒 此(際)氣氛(變)靜 ( )
 |F#m   C#m    |D  E  A –|Bm    E   |F#
看著(引)擎頓了怨(聲)中感應 (原)來(極)任(性) 望見(爸)爸的身(影)得以反(省)

   |D   E/D  |C#m  F#m  |Bm7   |E
從來為(我)艱辛亦(撐)起 最(壞)時候都(不)棄也不(離) 前路既(苦)澀仍是美

     |D    E   |A  |D    E  |F#m
正當眼內全(個)世界丟(低)我在遠(走) 唯(有)愛我的(你)卻願承(受)
     |D    E    |A=E/G# F#m=C#m |Bm     Dm    |E
縱使眼內全(個)世界都(失)去 但你(甘) (願)拯 (救) (就)算這以(後) 沒半點報(酬) 卻永不(放)手

F#m E|D|F#m E|D|

 |F#m   C#m    |D  E  A –|Bm     E  |A   C#
拍著(軚)盤在聽猛(風)的起勁 (一)轉(開)眼(睛) 我突(然)驚醒 此(際)氣氛(變)靜 ( )
 |F#m   C#m    |D  E  A –|Bm    E   |F#
看著(引)擎頓了怨(聲)中感應 (原)來(極)任(性) 望見(爸)爸的身(影)得以反(省)

   |D   E/D  |C#m  F#m   |D   |G    E
從來為(我)艱辛亦(撐)起 最(壞)時候都(不)棄也不(離) 前路既(苦)澀仍是(美)

Repeat Chorus

D E|F#m|D Ebdim7║E|C#|

     |D    E  |C#m F#m |D    E  |F#m
正當眼內全(個)世界丟(低)我在遠(走)  ( )唯(有)愛我的(你)卻願承(受)
     |D    E    |A E/G# F#m –  |Bm     Dm    |E
縱使眼內全(個)世界都(失)去 但你(甘) (願)拯 (救) 就算這以(後) 沒半點報(酬) 卻永不(放)手

 |F#m   C#m    |D  E  A –|Bm     E~  |F#m
拍著(軚)盤在聽猛(風)的起勁 (一)轉(開)眼(睛) 我突(然)驚醒 想(到)你的( )背影

D E~|F#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