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 - 有誰來愛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悠樂 Key:F 4/4




F|F|

 |F      |Bb   C  |F/A  Dm   |Gm   C
誰(來)愛我 有這麼(好)悲慘愛(歌) 記(得)你總在(播) 到現(時)亦愛聽(麼)

   |F      |Bb   C   |F/A    Dm   |Gm   C
A2 甜(言)聽過 你以哄(騙)天份拍(拖) 每句(話)何曾真實(過) 失去或(比)得到更(多)
A3 誰(來)愛我 與最兇(狠)歌詞切(磋) 每個(字)完全攻陷(我) 想按鍵(刪)走所有(歌)

 |Dm      BbM7    |C   –  F  C/E
B1 (更)怕我是人 染(有)聽歌的癮 (被)段段文字奏(出)情(感)
B2 (慨)嘆我是人 染(有)聽歌的癮 (被)段段文字奏(出)情(感)
|Dm   –   Gm  G/B |C C/E
 (對)舊傷口牽引 (每)段悲(歌)都殘(忍) ( )

   |F –  – C/E |Dm –  – F/C |Bb
C1 情(歌) 全為聽者(傷)得更(多) 逃避你依(靠)新一(個)
C2 情(歌) 全為聽者(傷)得更(多) 逃避你依(靠)新一(個)
       F/A   |Gm G/B   C –
C1 而難度太高(估)計錯 誰(來)愛(我) 我(亦)會躲
C2 而難度太高(估)計錯 誰(來)愛(我) 又(是)折磨
   |F –  – C/E |Dm –  – F/A |Bb  F/A
C1 何(苦) 忘掉你竟(等)於撲(火) 但沒法再(度) 和(好) 如(初)
C2 何(苦) 如像阿當(得)到禁(果) 沒辦法放(下) 難(捨) 如(初)

|Gm7  –  Bb  C |F|Bb .C
害(怕)到我講聲阿(門) (庇)佑(我) ( ) ( )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|Gm7  – Bb/C A/C#|Dm BbM7|C – F  C/E
害(怕)到我講聲阿(門) (庇)佑 (我) ( ) ( )  ( ) ( )

 |Dm  –  Gm  G/B   |C
連樂(句)也有毒性 (愛)變了(病)症 無(能)力覺醒

Repeat Chorus 2

|Gm7  –  Bb  C |F
害(怕)到我講聲阿(門) (庇)佑( )我

( F )|Bb.C|F|Bb.C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