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你懂我 (電視劇《警犬巴打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 詞:楊熙 Key:F 4/4




F|Am7|Bb|C|
F|Am7|Bb|Bbm – – C|

  |F      |Am7    |Bb       |Bbm
A1 ( )日夜期望變偉大(的)一個 全力(的)增光 每天說我該(如)何
A2 ( )望望誰亦有各自(的)一個 無事(的)猜想 有天到我該(如)何
  |F      |Am7     |Bb      |Bbm – – C
A1 ( )漸漸人亦變冷漠(像)冰河 誰若借(意)步近 全部也給(驅)趕   ( )
A2 ( )漸漸明白有你陪(在)身旁 誰又跌(跌)撞撞 行入我的(心)窩   ( )

|F        |Am7        |Bb        |C
(只)好將心 永遠埋藏 (追)追趕趕 但未曾活過(我)(今天我今天我 ( )只想與你悄悄的過)
|F        |Am7        |BbM7   |Bbm – –
(一)天一天 渺渺茫茫 (簡)簡單單 平常的快樂 (只)有你可以 (隨)時都許可

 C |F      |Am7       |Dm           |Bb
(從) (小)也慣了 遇到苦(楚) 也要去 勇敢的(撐)過 Oh Oh Oh Oh 猶幸(我)尚有 有你懂我
|F      |Am7       |Dm           |Bb       |F ( 2x Dm7 )
(當)我每次 跌破雙(手) 誰人能 全日安(撫)我 Oh Oh Oh Oh 全賴(我)有你 伴我走過 ( )

|( F )  |Am7   |Dm|Bb
 ( )Oh Oh Oh Oh Oh Oh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Dm7 )|F|Dm7|F|Dm7|F|EbM7|C|

Repeat Chorus

|( F )  |Am7   |Dm  |Bb      |F~
 ( )Oh Oh Oh Oh Oh Oh 全賴(我)有你 是你懂(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