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微 - 聽海 (電視劇《警犬巴打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涂惠源 詞:林秋離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原唱:張惠妹




A Bm7|F#m7 D|A Bm7|F#m7 D|

  |A   Bm7  |F#m7   D  |A   Bm7  |F#m7  D
寫信(告)訴我今(天) 海是什(麼)顏色 ( )夜夜(陪)著你的(海) 心情又(如)何 ( )
   |A   Bm7  |F#m7 D   |B7/D#    B   |E
灰色是(不)想說 ( )藍色是憂(鬱) ( )而漂泊的(你) 狂浪的(心) 停在(哪)裡

  |A   Bm7  |F#m7   D  |A   Bm7  |C#m7 F#m7
寫信(告)訴我今(夜) 你想要(夢)什麼 ( )夢裡(外)的我是(否) 都讓你(無)從選(擇)
   |D   Dm   |A E/G# F#m7 –|DM7   D6    |A
我揪著(一)顆心 ( )整夜都(閉)不(了) 眼(睛) 為何你(明)明動了(情) 卻又不(靠)近

|A E/G#  |F#m  A/E  |D    Bm     |D/E E
(聽) ( )海哭的聲( )音 ( )嘆惜著(誰)又被傷了(心) 卻還不清(醒) ( )
 |C#m7   |F#m    A/E |DM7   B7/D#   |Bm7 E
一定(不)是我 至少(我)很冷靜 ( )可是淚(水) 就連淚(水) 也都不相(信) ( )
|A E/G#  |F#m  A/E  |D    B7/D#    |E – – E/D
(聽) ( )海哭的聲( )音 ( )這片海(未)免也太多(情) 悲泣到天(明)    ( )
 |C#m7   |F#m   A/E  |DM7    D/E~    |A
寫封(信)給我 就當(最)後約定 ( )說你在(離)開我的時(候) 是怎樣的( )心情

( A ) E/G#|F#m7 D|A E/G#|F#m7 D|

  |A  Dm/A    |A  Dm/A |A   Dm/A |C#m7 – F#m7
寫信(告)訴我今(夜) 你想要(夢)什麼 ( )夢裡(外)的我是(否) 都讓你(無)從選(擇)
A/E |Bm7  Dm  |A/E  Ebdim7  |Bm7   D/E    |A
(我)揪著(一)顆心 ( )整夜都(閉)不了眼(睛) 為何你(明)明動了(情) 卻又不(靠)近

|A E/G#  |F#m  A/E   |D   B7/D#   |A/E E/D
(聽) ( )海哭的聲( )音 ( )嘆惜著(誰)又被傷了(心) 卻還不清(醒) ( )
 |C#m7   |F#m    A/E |DM7   B7/D#  |Bm7=A/C# D=E
一定(不)是我 至少(我)很冷靜 ( )可是淚(水) 就連淚(水) 也都不( )相(信) ( ) ( )
|A E/G#  |F#m  A/E  |D    B7/D#   |A/E – – E/D
(聽) ( )海哭的聲( )音 ( )這片海(未)免也太多(情) 悲泣到天(明)    ( )
 |C#m7   |F#m   A/E  |Bm7    D/E~    |A
寫封(信)給我 就當(最)後約定 ( )說你在(離)開我的時(候) 是怎樣的( )心情

( A ) E/G#|F#m7.D|A E/G#|F#m7.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