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草戒指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Howie@Dear Jane / 齊樂平 Key:F#>C# 4/4

Capo 1>Play:F>C





F|Bb|Dm|F/C|
Bb C|Am – Dm C|Bb C|Am – Dm C|

 |Bb     C    |Am    Dm    |Bb    C     |Am   Dm
在那(年)說過要你(好)過 在那(年)說過要你幸(福)過 到今(天)所堆積的(不)多 唯獨你(不)計較壞(情)況

 |Bb     C     |Am  Dm   |Gm7   F/A    |C#   Eb
活到(死)只得一個(堅)持 縱沒有(上)榜標準(普)爾 要是(來)日有一(天)得志 共你(廝)守一輩(子)

    |C          |Em7
就算我只(得)一口袋的碎紙 就算我只(得)無人欣賞的堅持
 |F        |Fm     G
你(仍)舊說聲你樂意 為我(飽)風霜 空(肚)子
    |C         |Em7
就算我只(得)披身的破衣 仍想給你(一)顆草織的戒指
 |F       |Fm    G    |Bb ( FM7 )
更(期)待你講我願意 沒(有)西餐只(得)蠋光不介(意)

( Bb ) C|Am Dm|

Repeat A2 / Chorus

|( FM7 )     |G        |C
  ( )一息間已活過(一)世 很多東西別執(迷)
     |Am        |F      |G7
唯一個是你 (不)想放低 給一個地(位) 來承受這一(切)

Repeat Chorus

( FM7 ) G|Em7 Am7|FM7 G|Em7.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