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劍文 - 我們的 (電視劇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劍文 詞:林若寧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
C|Dm|Am|FM7|

|C      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|FM7
( )你的眼神和我的煙圈 ( )太孤獨何妨互相取( )暖 沒計劃那麼遠 聯(起)兩個世界便一起探險
|C      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|FM7       ║N.C
( )我的發炎和你的高燒 ( )這麼病何妨互相感( )染 病榻上吻一遍 聯(起)兩個世界病菌中發(展)

C|Dm|Am|FM7|
Yeah~ Woo~

|C        |Am7       |FM7       |C/G    G
( )你說 有我便有你 ( )我說 知己便知彼 ( )我倆最慶幸曾偶遇(呼)吸空氣 (呼)吸到你
|C         |Am7        |FM7        |G
( )你說 如我倆被放棄 ( )我說 更要黏在一起 ( )我倆被世上忘記亦(會)憶起我與你 結識日期

|C         |Dm      |Am         |FM7
( )你的鼻鼾和我的瘡疤 ( )最真實還原落妝(的)臉 讓缺陷更親切 聯(起)兩個世界大家寬厚點
|C         |Dm      |Am         |FM7
( )我的負評和你的尖酸 ( )有些事何妨互相(欺)騙 願意扮看不見 聯(起)兩個世界熟悉陰暗面
|C         |Dm      |Am         |FM7
( )你的寂寥和我的孤僻 ( )這關係聯成幸福(虛)線 樂意被你改變 聯(起)兩個世界做彼此配件
|C         |Dm      |Am         |FM7       |N.C
( )我的十年和你的一天 ( )這生命要彼此的(虧)欠 像戲劇與小說 如(只)有我我靠甚麼方法( )演

C|Dm|Am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