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可以背負更多 (電視劇《琅琊榜》香港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 



Dm Am/C|BbM7|Dm F/C|BbM7|

|Dm       |A/C#  |Bb    C   |F
 ( )命運 是天寫的每(個)考驗 ( )你我 渺(小)仿似碎(片)
|Gm      |Dm     |Gm7   Edim7 |A
沒(約)定時辰地點 一(轉)眼十數年 是(我)害怕 認(不)出你(的)臉
|Dm       |A/C# – – A|Bb     C  |F
 ( )絕望 是彼此手裡(線)扯斷  ( ) ( )放棄 才(能)面對(目)前
|Gm      |Dm     |Gm7   Edim7 |A
讓(我)在窮途犯險 察(看)天昏地變 直(至)恨怨 被(燒)成雨(煙)

  |Dm       |Am/C        |Bb     C   |F
誰從來(注)定背負太多 誰回來(又)能拾回什麼 靜夜似(一)闋歌 撩(動)淚眼 (像)河
  |Gm       |Dm    F/C |Edim7        |A
道別跟(你)像無眠夜星 暗黑(中)廝守過 ( )言詞難(盡) 夢囈亦有一個人清( )楚
  |Dm        |Am/C       |Bb     C   |F
誰同行(注)定錯誤太多 誰回頭(又)能動搖什麼 寂寞似(一)個鎖 時(日)但已無( )多
  |Gm        |Dm F/C  G/B –|Gm7    A |G/B
若命定(這)是最後因果 你會否(都)痛(心)我 ( ) 鳴謝(你) 留贈我(的)美麗( )折磨

( G/B ) A|Dm|Gm7|A↑A – –|

|Dm       |A/C# ↑ – – A |Bb     C  |F
 ( )絕望 是彼此手裡(線)扯斷    ( ) ( )放棄 才(能)面對(目)前
|Gm      |Dm     F/C|Gm7   Edim7 |A
又(仰)望斜陽漫天 你(我)怎可倖免 ( )在(最)熱熾 便(寫)下句(點)

Repeat Chorus

    A |G/B
留贈我(的)美麗( )折磨

( G/B ) A/C#|Dm|G/B|A|

  |Dm       |Am/C        |Bb     C   |F
誰從來(注)定背負太多 誰回來(又)能拾回什麼 靜夜似(一)闋歌 撩(動)淚眼 (像)河
  |Gm       |Dm    F/C  |Gm7        |A
道別跟(你)像無眠夜星 暗黑(中)廝守過 ( )言詞難(盡) 亦未後悔一切沒結( )果
  |Dm        |Am/C       |Bb     C   |F
誰同行(注)定錯誤太多 誰回頭(又)能動搖什麼 寂寞似(一)個鎖 囚(著)熱愛似( )火
  |Gm        |Dm F/C  G/B –|Gm7    A~ |Dm
若命定(這)是最後因果 你會否(都)痛(心)我 ( ) 鳴謝(你) 留贈我(最)轟烈(折)磨

( Dm ) Am/C|BbM7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