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白色風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F>D 4/4




F|Dm7|BbM7|Bbm|

|F   |Dm7   |BbM7   |Bbm     |F
( )白色的風(車) 安靜的轉(著) 真實的感(覺) 夢境般遙(遠)
   |Dm7   |BbM7   |Bbm    |Gm7
甜甜的海(水) 複雜的眼(淚) 看妳傻笑(著) 握住我的(手)

    |F/A      |BbM7     |Bbm
夢希望沒有(盡)頭 我們走到這(就)好 因為我不想(太)快走完這幸福
    |F/A      |G/B       |A
很可惜沒有(祝)福 當愛妳並不(孤)獨 不會再讓妳(哭)

   |D – – A/C#|Bm7     |GM7      |D/A    A
我揹妳(走)到最後 能(不)能(不)要回頭 妳緊緊(的)抱住我 說妳不(需)要承諾 ( )
  |F#m7      |Bm7    |E       |A ( 2x D/A A )
妳說我(若)一個人 會比較自( )由 我不懂(妳)說什麼 反正不(會)鬆手
   |D – – A/C#|Bm7     |GM7      |D/A    A
我揹妳(走)到最後 能(不)能(別)想太多 會不會(手)牽著手 晚一點(才)到盡頭 ( )
  |F#m7      |Bm7    |Em7
妳說不(該)再相見 只為了瞬( )間 謝謝妳(讓)我聽見

  |D/A A   |D
因為我(在)等(待)永遠 ( )

( D )|Bm7|GM7|Gm7 – Bb/C C|

Repeat A

    |F/A      |G/B       |A |A
很可惜沒有(祝)福 當愛妳並不(孤)獨 不會再讓妳(哭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D/A F#/A# |Bm E/G# |Em7       A     |D
因為我(在)等(待)永遠 ( ) ( )謝謝妳(讓)我聽見 因為我(在)等待永遠 ( )

( D )|Bm7|GM7|Gm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