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Now You See Me (電影《非常盜2 (Now You See Me 2)》全球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m>C>Cm 4/4

Capo 3 Play:Am>A>Am






N.C|N.C|N.C|N.C|
Am|Am|Dm|Em7|Am|Am|Dm|Em7|

 |Am             |Am
我的(幻)術是超能力 我天生神力 你的(魔)術要靠道具 還真不給力
  |Dm                |Em7
你話術(耍)耍嘴皮 聲東擊西 分散注意 我根本(不)理 省點力氣 你還真有耐性
 |Am          |Am
啊 (玩)一玩紙牌 消失了錢幣 (手)裡變出白鴿都是小朋友的把戲
|Dm              |Em7
 (猜)你應該使用了障眼的把戲 不然你(看)一看你旁邊的觀眾他們都跑到哪去

|Am         |Dm    Em7
 ( )出神入化 霧裡看花 ( )跟我拼命(你)會輸掉所有籌碼
|Am         |Dm    N.C
 ( )出神入化 浪跡天涯 ( )認真起來(我)連我自己都害怕

|Am             |Am
 Now 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 Wan-na Find The Key You Gotta Follow My Beat Hey
|Dm             |Em7
 Now 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 (我)的幻術存在但看不見證據
|Am             |Am
 Now 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 Wan-na Find The Key You Gotta Follow My Beat Hey
|Dm             |Em7
 Now 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 (我)的幻術讓你沉迷看穿你

Am|Am|Dm|Em7 N.C|

|A                  |A
One Two Three Four One Two Three Four (倒)數計時 睜開眼 置身在不同的城市
|A                   |A          
One More Two More One More Two More 你(看)不見我 看不見我 看不見我 看不見我
|A       Dm      |A       Dm
(看)不見我 (難度就(像)烏龜翻跟斗)(看)不見我(你就是(扶)不起的阿斗)
|A       Dm      |A    –   Em7    A
(看)不見我 (不然你(早)已跟我握手)(看)不見我(萬一看(見)的人是隻(小)狗)

Repeat B / Chorus

Am|Am|Dm|Em7|Am|Am|Dm|Em7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