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羅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leanup Hitter 1 / Cleanup Hitter 2 / Cleanup Hitter 3 詞:黃偉文 Key:Gm 4/4

Capo 1>Play:F#m




F#m|C#m|D|A|Bm|F#m|Abm|C#|

  |F#m    |C#m     |D       |A
幾多套(小)說或影畫 卡(通)與漫畫 將Bat-man講到太誇 ( )
      |Bm      |F#m      |Abm     |C#
I Don't Know Why 驚訝 假使有(最)精彩那段 不該看(勇)士背後那助理(嗎) Yeah

  |F#m       |C#m         |D         |A
飛彈擦(身)過 總有些可怕 空(手)擋刀 點樣擋呀 你(叫)我上 我馬上去吧 ( )
     |Bm        |F#m     |Abm        |C#
收工請感謝一(下) 當赤手攀上大厦 (你)拖拖我吧 還好(嗎)(講呀)問世上 (有)幾多愛永不講價

 |DM7       |C#       |Bm7     |C#    |C#
B1 ( )能當蝙蝠俠好友 ( )敢死的心定必有 ( )為你做過的 (就)像拒絕長(壽)
B2 ( )能當蝙蝠俠好友 ( )九死一生定必有 ( )願意待你好 (就)是拒絕長(壽)

  |F#m      |C#m      |D       |A
無論你(想)拯救宇宙 或坐於(屋)頂望月球 仍(永)遠有我 充當副(手)
 |Bm    |F#m     |Abm7      |C#
難分(左)右 只分到(你)的身背後 仍等(你)(頭一仰)就跟(你)走
  |F#m      |C#m      |D       |A
無論企(鵝)操縱氣候 或有小(丑)侵略地球 陪(你)去對抗 種種對(手)
  |Bm    |F#m     |Abm7      |C#
想所有(篇)幅 都寫我(角)色不要漏 是好(友)(或戀愛)樂於(獻)醜

  |F#m
統統接(受)

( F#m )|C#m|D|A|Bm|F#m|Abm|C#|N.C|

  |F#m      |C#m        |D            |A
或者賴(角)色 已敲定 這(個)宿命 你一句叫 我(擋)(我頂)我擋(我頂)即使(中)槍 我死頂也頂
|Bm           |F#m          |Abm       |C#
 (捧)起主角 需要一班暗星 奧(斯)卡頒給我 最出色佈景 (不)配 跟你的姓 就(跟)你班 也高興

Repeat B2 / Chorus

|F#m    |C#m    |D       |A
 (非)愛人 又要一(起)漫遊 男(女)與老幼 都得藉(口)
 |Bm   |F#m |Abm   |C#|N.C    |F#m
好比(賓)主 不過(找)理由 (減)少些難(受) ( )落淚後服務照(舊)

( F#m )|C#m|D|A|Bm|F#m|

  |Abm       |C#
或者賴(角)色 已敲定 即使(中)槍 我死頂也頂

  |F#m      |C#m      |D       |A
能共你(兜)風到最後 誰怕當(跟)班沒自由 全(世)界讚嘆 這位副(手)
  |Bm    |F#m     |Abm7      |C#    |F#m
即使這(演)出 只分到(最)少的鏡頭 是好(友)(未戀愛)樂於(獻)醜 忠心照(舊)

( F#m )|C#m|D|A|Bm|F#m|Abm|C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