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 - 雨還是不停地落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郭文賢 詞:Hush Key:C 4/4




C CM7|FM7|C CM7|FM7|

|C      |FM7    |C       |F
(從)日落到日出時針(走)過一個圈 (沿)途找尋曾經遇見(分)針的地點
|Em7     |Am7    |Em7      |F   G
 (開)心大笑那個早晨(被)藏在哪邊 (獨)自徘徊的那些深( )夜 (輾)轉難眠

|C      |FM7    |C       |F
(跟)著你的影子走在(長)長的路上 (領)著你的陽光總是(走)得好前面
|Em7     |Am7    |Em7      |F  G7
(我)們一起經過花開(花)謝的季節 (就)算打雷也不曾退( )卻 (一)路向前

|Dm   F/C   |G/B     G |Dm   F/C   |G/B     G
 (可)是雨天(常)把一切 (變)得不那麼簡(單) (我)的時間(淋)了雨水 (也)已經無從計(算)

|C   CM7|FM7  |C   CM7 |F
(雨)還是不( )停地(落)下 (沖)散了擁( )擠的(世)界
|Dm7 ( 2x Dm7 F/C ) G  |Em   Am7  |Dm     |F    G
 (可)是     沒有(人)離別 (因)為相信(會)有晴天(的)出現 陪你(曬)乾回憶(一)起面對
|C   CM7|FM7  |C   CM7 |F
(雨)還是不( )停地(落)下 (淹)沒了瘋( )狂的(諾)言
|Dm7   G  |Em   Am7  |Dm    |FM7   G   |C
 (可)是我沒(有)走遠 (你)知道我(一)直等在(雨)裡面 陪你(一)起度過(下)雨的時(間)

( C ) CM7|FM7|C CM7|FM7|

|C      |FM7    |C       |F
(從)日落到日出時間(轉動)了世界 (也)許原地不動也許(我)們又往前
|Em7      |C=CM7 C/B=Am7|Em7       |F  G7
 (光)陰中的天色變換(終)於(都)體(會) ( )  (快)或慢的錯覺都珍( )貴 (片)刻永遠

Repeat Chorus

|Dm7   G  |Em   Am7  |Dm    |FM7   G~  |C
 (我)一直沒(有)走遠 (天)再黑我(還)是等在(雨)裡面 陪你(一)起度過(下)雨的時(間)

( C ) CM7|FM7|C CM7|FM7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