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 - 捨.得 (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「無煙大家庭」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方杰 Key:G 4/4 BPM:44




G|Em7|Bm|C D|G|Em7|Bm|C D|

  |G        |Em7        |Bm       |C   D
A1 ( )你似我的最壞習慣 ( )慣到再不正視腐爛 ( )日日如是 原諒(我) 沒(張)開眼
A2 ( )怕再次適應或期盼 ( )要勉強擁抱怨局限 ( )寂寞無害 誰又(會) 樂(於)窺探
  |G        |Em7        |Bm      |C   D
A1 ( )每到我的軟弱時間 ( )也要你倚靠共患難 ( )不忍放手 還(是)借藉(口)疏懶
A2 ( )對過去不太願忘記 ( )對變化總有份避忌 ( )開不了口 還(是)怕被(迫)處理

|G     |Em7     |Bm     |C   D |G 
( )相處漸平淡 ( )當初的驚嘆 (被)冷水沖淡 磨(合)到互(相)心(淡)
     |Em7     |Bm      |C   |Cm   D
感覺越平淡 ( )想拖多一晚 (便)錯多一晚 期(限)已到 我(怎)好意(思)死撐

  |G       |D/F#       |Em        |D
C1 ( )為何信會有生機 ( )為何要白費心機 ( )曾同享甘苦一雙 (只)怕沒法齊眉
C2 ( )為何信會有生機 ( )為何要白費心機 ( )浮沉間幾經風霜 (只)怕沒變傳奇
 |CM7        |G/B        |Am       |D  
C1 ( )你當天散出的氣味 ( )有一天我終不記起 (我)要撲得熄你 才(不)致氣絕至死
C2 ( )你當天散出的氣味 ( )有一天我終不記起 (縱)要各走千里 才(不)致悔恨至死
  |G       |D/F#       |Em       |D
C1 ( )曾迷信會有生機 ( )才傻到白費心機 ( )世界這麼美 哪(可)以難為你
C2 ( )曾迷信會有生機 ( )才傻到白費心機 ( )世界這麼美 哪(可)以難爲你
 |CM7        |G/B        |Am     |G/D  D  |G ( 2x CM7 )
C1 ( )四周總有當天氣味 ( )腦海總有當天氣味 (遺)忘前麈印記 (不)必(說)戒掉(你)
C2 ( )四周總有當天氣味 ( )腦海總有當天氣味 (無)緣成為最愛 (捨)得(去)放下(你)

|( G )|Em|Bm     |C Cm
 ( ) ( )就(讓)我放低你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( CM7 )     |Cm     |Bm         |D
  ( )手不可不放 沒(法)再次退避 原(地)踏步 到這地步 像(身)陷戰地
|C     |Cm    |G/D        |D
( )我這傷勢 也(多)得了你 停(留)於此 怎可以後也(呼)吸 新鮮一口氣

Repeat Chorus 2

|( G )|Em    |Bm      |C   D |G~
 ( ) (經)過陣痛後 (學)會了捨棄 長(路)裡尋(訪)驚(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