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秋霞 林志美 彭羚@民生書院 - 光與生命 (民生書院九十周年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秋霞 詞:王仲傑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|Gm7|Dm – – C|Bb|F/A|G|Eb – – Dm|C|

   |F  |C/E    |Dm    |Bb
同行是(你) 讓我(可)以 沿途裡(找)到知己跟理(想)
  |Am    |G   |Gm     |C
每個階(段) 步過這(大)門 美好(畫)面總會迎風(上)

     |F   |C/E    |Dm     |Bb
A2 全場合(唱) 互勉禱( )告 前行每(一)天充滿了想(像)
A3 繁華盛(世) 地厚天(闊)  傳承了(當)初想法與心(願)
     |Am     |G   |EbM7        |C
A2 你我夢想(多)遠 在半空(翱)翔 同在(仰)望裡 我抬頭望現曙(光)
A3 看那天多(麼)遠 現放於(面)前 時代(已)在變 這份情誼沒變(遷)

    |F  C/E  |Dm7  Am7   |Bb     |Gm7   C
C1 星會(閃) 心(中)已擦亮(光) 與生(命) 用我的(心)回應 把信望(愛)恩典看(清)
C2 星會(閃) 今(天)我要活(出)光與生(命) 用我的(心)回應 因有著(信)張開眼(睛)
    |F  C/E   |Dm7  – Em  A |Bb    |C     |F ( 3x Dm )
C1 歡笑(聲) 青(春)已印著 (轉)眼掠過 (無)數(的)表( )情 傳遞我(所)信 薪火相(送)
C2 歡笑(聲) 青(春)滿載著 (不)會抹去 (連)結(的)感( )情 全是我(心)聲 真心傾(聽)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F )|FM7|Bb|F/C C|

Repeat Chorus 2

( Dm ) F/C|Bb|

  |Gm7   C |F 
全是我(心)聲 真(心)傾(聽)

( F )|Bb – – F|C – Bb/C C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