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一走了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齊樂平 詞:林若寧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DM7|F#m7|DM7|F#m7|

|A          |F#m7          |D       |Esus4 E
( )車窗的雨點突然凝聚了 ( )歸家的兩口突然沉默了 ( )假的親切感恐怕救不(了) ( )
|A          |F#m7          |D    Esus4  |A
( )好心的慰解令人難受了 ( )咀邊的顫抖令人明白了 ( )緊急的剎(車) 要分(手)了

   |DM7 E    |A/C#  F#m7|Bm7     |D/E  E
為何尚有(點)動(搖) 滂沱大雨(因)此走不(了) ( )還是擔心我太弱(小) ( )

  |DM7  E/D  |C#m7 F#m7  |Bm7   E   |A  A7
明白分(手)的自(由) 還何苦(一)再跪(求) 臨離開(的)依依不(捨)亦沒借(口) ( )
  |DM7  E/D  |C#m7 F#m7 |Bm7   E    |A ( 2x DM7 )
離別只(需)揮揮(手) 還何必(俘)虜我右(手) 彷(彿)叫我接(受) 愛我不(夠)

( A )|F#m7|

   |DM7 E    |A/C#  F#m7|Bm7.C#m7   |D/E E↑
來炫耀你(很)善(良) 完全為我(多)一點保(障) ( )其實(狠)心我更舒(暢) ( )

Repeat Chorus

( DM7 )|A/C#|

 |DM7          |D/E  E↑
下雨(天)下了車 任襯衫任眼睛 濕(透) ( )

  |DM7  E/D  |C#m7 F#m7  |Bm7 – A/E C#7/F|F#m7 C#7/F A/E –
明白走(的)必需(走) 橫豎走(不)到白(頭) 臨離開(都)不哼一(聲)謝(絕)  獻(醜) ( )  ( )
 |Ebdim7 E/D   ║C#m7 |F#m7|Bm7 – D/E  E/D|A/C# – E/F# F#
來吧開(聲)講出(口) 完場曲(怎)叫我獨(奏) 天(清)雨過最(後) 我(看)得(透)   ( ) ( )

║Bm7  |D/E~|DM7
雖(則)愛情有(多) 深(厚)

( DM7 )|F#m7|DM7|F#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