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 - 說散就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 Key:D 4/4




Bm|Bm|

 |Bm          |Em7  |A            |D – – D=A/C#
A1 ( )抱一抱 就當作從沒有在(一)起 ( )好不好說說要解釋都已經來(不)及    ( )
A2 ( )抱一抱 再好好覺悟不能(長)久 ( )好不好 有虧欠我們都別再(追)究    ( )
 |Bm          |Em7      |F#     |Bm
A1 ( )算了吧 我付出過甚麼沒(關)係 我忽略自(己) 就因為遇見(你)
A2 ( )算了吧 我付出再多都不(足)夠 我終於得(救) 我不想再獻(醜)

    |F#      |Bm   D/A    |E7/G#  |A
B1 沒辦(法) 好可怕 那個(我) 不像(話) 一直奮不顧(身) 是我(太)傻
B2 沒辦(法) 不好嗎 大家(都) 不留(下) 一直勉強相(處) 總會(累)垮

      |G   A    |D      |G  A    |D
說不上愛別說(謊) 就(一)點喜歡 ( )說不上恨別糾(纏) 別(裝)作感嘆 ( )
 D/F#   |G          A7    |Bm7 Abdim7  |G
就(當)作我太麻(煩) 不停讓自己受傷 ( )我告訴我自(己) 感(情)就是這(樣)
  Gm     |D
怎麼(一)不小心太瘋(狂)

Abdim7|G/A – F# F#/A#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G         |A    C#dim7   |D A/C#|Bm  D/A
( )別後悔 就算錯過 ( )在以後 你(少)不免想起(我) ( )還算(不)錯 ( )
|E7/G#        |A        |N.C
當(我)不在你會不會難過 你(夠)不夠我這樣灑脫 ( )

      |G   A    |D      |G  A    |D
說不上愛別說(謊) 就(一)點喜歡 ( )說不上恨別糾(纏) 別(裝)作感嘆 ( )
       D/F#      |G        A7      |Bm7     Abdim7
將一切都體諒 ( )將一切都原諒 ( )我嘗試找答案 ( )而答案很簡單 ( )簡單得很遺憾 ( )
  |G    Gm     |D  |E7/G#       |G/A|D
因為(成)長 我們(逼)不得已要習(慣) 因為(成)長 我們到忽爾間說(散)就(散)

( D )|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