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彥博 劉佩玥 - 你認真嗎 (電視劇《一屋老友記》插曲) (非足本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洛鏘 詞:楊熙 Key:D 4/4




G|D/F#|Em|A|

|D        |D/F#    |Em         |A
(讓)我淚眼是你的對白 (但)你尚有我嗎 (若)你沒有別要對我好 (不)需車我回家
|D        |F#m    Bm  |Em        |A
(是)我話過定會伴着你 (樂)而忘返 ( )偏偏我(每)次說下次 才讓你 ( )為難

   |G   A/G|F#m  Bm |Em     A    |D
不需太(多) 只要(在)旁 (可)跟你(往)返 (那)怕遇上風(沙) 都可與(你)分擔
   |G     |F#m  Bm |Em       |A
現時就(當) 苦了大家 (撐)過它好(嗎) 其(實)明白不需添你麻(煩)

   |D      |A/C#    |Bm  D/A  |G
你認真(嗎) 為何你都不說(話) 現在繼續亦(難) 拖(拉)有用(嗎)
    |F#m   Bm |Em        |A
過去諾言約(定)以後奉(還) 但(我)太害怕 我共你 過(不)了太多彎
   |D      |C#m  F#   |Bm   A  |Abdim7
你認真(嗎) 為求你的一句(話) 仍(能)期待嗎 ( )仍然偷(偷)把你念(掛)
 |Em      |F#m   Bm
別讓(我)心裡如麻 日後(或)會解凍(嗎)

 |Em    A   |D =A/C# Bm=D/A
又害(怕) 再牽(手) 不習( )慣 ( )  ( ) ( )
( D/A )║Em   |A~  |D D/F#║Em  A|DM7~
 (又)害(怕) 再牽(手) 不習(慣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