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四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小克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原唱:蔡穎恩




A D|E C#m|F#m A/E|D E|

  |A     D   |E    C#m |F#m  A/E   |D   E
A1 ( )我記起那(年)春天 ( )得我一個(不)知的欺(騙) 如(天)空的污(染) 終於(都)上演
A2 ( )我記起那(年)秋天 ( )飛過一隻(心)酸小孤(燕) 半(枯)乾的枝(節) 於窗(邊)發顫
  |A     D    |E    C#m |F#m  A/E  |B=C#m=D  E
A1 ( )我記起那(年)暑天  ( )友情愛情(兩)邊都發(現) 虧(欠) 情(路) (上) (跌) (損)
A2 ( )我記得那(年)的冬天 ( )半矇半矓(困)於繭裡(面) 兜(轉) 緣(份) (未) (看) (穿)

  |A     D    |E –  A E/G#|F#m A/E   |D   E
C1 ( )最後已事(過)境遷 長(街)風景已(變) (再)度(回)想(誰)的臉 往(日)哪位(少)年
C2 ( )季度裡事(過)境遷 蝴(蝶)終於蛻(變) (再)沒(留)戀(誰)的臉 往(日)兩位(少)年
  |A      D    |E  C#m |F#m A/E  |D
C1 ( )又再路過事(發)景點 痛(傷)少不(免) 仍是(會)流(淚) 失(眠)
C2 ( )就算讓世事(再)翻演 會(否)不改(變) 仍是(會)離(別) 糾(纏)

 |Bm7   E  |A
尚記(得)當天貫(心)的一(箭)

A D|E C#m|F#m A/E|Bm7 E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|Bm7 – – E|Fm7
淚染(穿)心穿肺那(一) (點)

( Fm7 )|Gm7|Fm7|Gm7|Fm7|Gm7|Ab|F#6|

Repeat Chorus2

 |Bm7 – – E |A
拔去(穿)心一箭感(恩)不(怨)

|A     D   |E    C#m|F#m A/E |Bm   D/E  |A
( )我感激這(年)春天 ( )花再開遍(祝)福相(獻) ( )待那(丘)彼特放(出)新一(箭)

( A ) D|E C#m|F#m A/E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