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國敬 梁漢文 - 深深沖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漢文 / 吳國敬 詞:林夕 / 梁芷珊 Key:F 4/4

原曲:梁漢文 - 一小時沖印 詞:林夕
   吳國敬 - 其實我深深愛著你 詞:梁芷珊




BbM7|F/A|Gm|F|F|F|

|F       |C/E       |Dm      |Am7
( )我記得真摯愛過 ( )我記得心切痛過 ( )我記得忍痛離開(的)那是我 不會好過 Oh Baby
|Bb       |Am   Dm   |Gm7   |C
 ( )你眼中閃爍難捨(依)依眼光 ( )隱隱使我(心)痛 沒法(淡)忘
|F         |C/E         |Dm7      |Am7
( )這張終於只得他側影 ( )這張偷影他剛剛甦醒 ( )極迷戀他 人才想(沖)印做證
|Bbm       |Am   Dm    |Gm7       |C
 ( )你近鏡特寫他眼睛 (心)底恐怕(已)經 從旁(見)證過亦替你高興 ( )

   |F       |C/E       |Dm7        |Am7
其實我(不)忍告別你 其實我(深)深愛著你 無論那(天)多高 那海多深 我在(走)遍角落裡
 |Bbm       |Am    Dm7  |Gm        |C
如像(收)起一個你 隨時隨(地)也與你於一(起) 活我(思)想中 在我心坎是(你)
  |F        |C/E      |Dm7      |Am7
情人(找)到了你快樂吧 和他(實)在活得興奮嗎 ( )花似年華 從來沒(一)日白過吧
|Bbm       |F  C/E Dm – |Gm   .F/C |BbM7
 ( )你有那麼多的記憶(都)為(別)人(留)下 如流(過)了眼淚 (不)想拍(低)嗎

( BbM7 )|F/A|Gm|C|

|F       |C/E       |Dm      |Am7
( )你有否希冀見我 ( )你會否心裡有我 ( )你有否堅決誰都(不)替代我 等我一個 Oh Baby
|Bb         |Am   Dm  |Gm=F/A Bb=G7/B  |C
 ( )眼看你把菲林放低 (一)轉身再(到)取 原來(你)已(印)在(我)的(心)裡 ( )

   |F             |C/E       |Dm7        |Am7
其實我(不)忍告別你(不忍告別你)其實我(深)深愛著你 無論那(天)多高 那海多深 我在(走)遍角落裡
 |Bbm       |Am    Dm7  |Gm        |C
如像(收)起一個你 隨時隨(地)也與你於一(起) 活我(思)想中 在我心坎是(你)
  |F        |C/E      |Dm7           |Am7
情人(找)到了你快樂吧 和他(實)在活得興奮嗎 ( )花似年華(花似年華)從來沒(一)日白過吧
|Bbm       |F  C/E Dm – |Gm   .F/C |BbM7
 ( )你有那麼多的記憶(都)為(別)人(留)下 如流(過)了眼淚 (不)想拍(低)嗎

 ║Gm   |.F/C~ |BbM7
活我(思)想中 仍留(在)我心的(你)

( BbM7 )|F/A|Gm|F|F|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