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博賢 - 奇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博賢 詞:周博賢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|DM7 – –=E|F#m E|D|
A|DM7 – –=E|F#m E|D|

  |A       |D  |F#m7  E |D – – =E
A1 ( )像巨獸與小子的(比)拼 這(一)役 ( )怎(取)勝   ( )
A2 ( )但願個個亦活得(率)性 家(家)亦 ( )可(爭)鳴   ( )
  |A       |D   |F#m7    |E
A1 ( )大石放滿一邊的(天)秤  均(等)值  哪會(算)清
A2 ( )毋須起跑線已經(比)拼 奔向(夢)境 會有讚(嘆)聲

 |DM7      |F#m7
B1 ( )因此你我縱怨聲(過)盛 無一位肯傾聽
B2 ( )可惜你我確信的(價)值 無一位肯傾聽
|B      |DM7   E
( )今天靠你踏步伴(著)我 到(揮)手區開創

    |A    |D  |F#m7  E7  |A ( 3x Ebdim7 E7 )
C1   (奇)跡 撼碎(牆)壁 潛(意)識 (抗)拒去認(命)
C2 相信(奇)跡 撼碎(牆)壁 潛(意)識 (抗)拒去認(命)
         |A    |D  |F#m7  E7  |A
C1 要跳進醬缸洗去(殘)跡 給我(奇)跡 憑(你)的 (鬥)志去決(定)
C2 這世界太灰需要(顏)色 給我(奇)跡 憑(你)的 (鬥)志去決(定)

A|DM7 – –=E|F#m E|A|

Repaet A2 / B2 / Chorus 1

D E7|C#m F#m|B D|E7|E7 N.C|

Repaet Chorus 2

A|DM7 – –=E|F#m7 E|D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