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 - 情人 (蒙面唱將猜猜猜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F 4/4

原唱:Beyond



F|F|
F|Dm7|Bb|C|Bbm|Cm7|Fsus4|F|

  |F           |Dm7 |Bb    |F/C      C
A1 (盼)望你沒有為我 又再度暗中(淌)淚 (我)不想留低 (你)的心空虛 ( )
A2 (盼)望我別去後會 共你在遠方(相)聚 (每)一天望海 (每)一天相對 ( )
  |F           |Dm7 |Bb    |F/C    C
A1 (盼)望你別再讓我 像背負太深(的)罪 (我)的心如水 (你)不必痴(醉)
A2 (盼)望你現已沒有 讓我別去的(恐)懼 (我)即使離開 (你)的天空(裡)

   |Bb  C |F C/E Dm7 –|Bb ( 2x Bbm ) |C
Woo (你)可(知) 誰(甘) (心)歸(去)  (你)與我之(間) 有(誰)

|F       |Dm7 |Gm7       |F/C  C
(是)緣是情是童真 還(是)意外 (有)淚有罪有付出 還(有)忍(耐)
|F       |Dm7 |Gm7       |F/C  C |F ( 2x Ab )
(是)人是牆是寒冬 藏(在)眼內 (有)日有夜有幻想 無(法)等(待) ( )

( F )|Dm7|Bb|Bb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b )|Fm|C#|Eb|Ab|Fm|C#|F/C C|

|BbM7    C   |F  C/E Dm7 –|Bb    Bbm  |C |C~
 ( )多少春秋(風)雨改 ( )多少(崎)嶇(不)變愛 ( )多少唏噓(的)你在人(海) ( )

|F       |Dm7 |Gm7       |F/C  C
(是)緣是情是童真 還(是)意外 (有)淚有罪有付出 還(有)忍(耐)
|F  –  – =C/E|Am – –=D/F#|Gm7      |F/C  C |F
(是)人是牆是寒冬 (藏) (在)眼內  ( )  (有)日有夜有幻想 無(法)等(待) ( )

( F )|Dm|Bb|C|F|Dm|Bb|C|
Oh~

F|Dm7|Bb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