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你在我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陳詠謙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    |A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E
旁人在唾( )罵 旁人在笑( )話 仍然踏上( )路遙遠 不要分( )岔
    |D    |A      |G    |E     |A ( 2x D ) ( 3x F#m )
C1 人生( )的沙漠不( )可怕 由我 ( )帶著你走( )出這風沙 ( )
C2 人生( )的傷患不( )可怕 由我 ( )抱著你輕( )撫你傷疤 ( )

( A )|A – – E|

 |DM7      |A  |DM7      |A – –
A1 (陪)著你受苦你別下( )沉 (憑)著愛令所有事也(發)生
A2 (凝)望這地方每道裂( )痕 (凝)望世事不正義也(發)生
    E/G#|F#m      |B7     |D     |D
A1 茫茫(大) 世( )界 身邊有個( )人 只需要你( )在 我在 (沒)變更
A2 回頭(又) 振( )作 身邊有個( )人 多得有你( )在 我在 (沒)變更

Repeat Chorus 1

( D )|D|

Repeat Chorus 1

( F#m ).C#/F|A/E.B7/D#|D|E|

|D        |E       |A/C#     |F#m E|.D
( )我繼續背負重擔 ( )心中有骨氣支撐 ( )只因我講過無限(歲)月(都)沖(不)淡
    |D       |E   |E
愛簡單 ( )但是維持艱難 ( ) Woo( )

Repeat Chorus 2

|( A )|E/G#  |F#m |E     |D |Dm – – E |A~
 ( ) ( )一點都不( )怕 ( )一點都不( )怕 ( )   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