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經過一些秋與冬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陳詠謙 Key:F 4/4




Dm7 C|Bb – – C|Dm7 C|Bb – – C|

|F        |C Am   |Dm7 C  |BbM7    C
( )經過一些秋與冬 ( ) ( )回憶中 ( ) ( )無端為( )你動容 ( )
|F        |C Am   |Dm7 C  |BbM7    C
( )揮去一些驚與恐 ( ) ( )人海中 ( ) ( )誰得著( )你認同 ( )

|BbM7     |C     |Dm7    |C
在(那)些爭拗中 我(有)心不夠用 兩(眼)一黑然後失( )控

  |Bb  C Dm7 –|BbM7   C   |Bb  C Dm7 –|BbM7   C  
無謂再(關) (心) (你) 我沒(資)格慰問(你) 無謂再(騷) (擾) (你) 我沒(這)塊厚面(皮)
  |Dm =C Bb=Am|BbM7   G7 |Bb      |C
無限次(對) (不) (起) (放)在(心)裡等心(死) 難(道)我與他相比 ( )

    |Dm7
尚有一線生(機)

( Dm7 ) C|Bb – – C|Dm7 C|Bb – – C|

|F        |C Am  |Dm7  C  |BbM7   C
( )當然他不肯放手 ( ) ( )如果准( )我 ( )重新學( )過可會(白)頭

|BbM7     |C     |Dm7    |Am
罵(戰)中不撤走 負(責)的不押後 做(錯)的不怕醜 別(掙)扎說沒有
|BbM7     |C
我(根)本不比別人優( )秀

Repeat Chorus

    |Dm|Am |Bb|C
尚有一線生(機) ( ) ( ) ( )

|BbM7         |C         |Dm      |C
 (得)到的 若期望有限期 (失)去的 未重聚已別離 (後)悔如我 遍地 ( )

  |N.C↑  |BbM7   C    |Bb  C Dm7 –|BbM7  C  
無謂再(關)心你 我沒(資)格慰問(你) 無謂再(騷) (擾) (你) 我沒(這)塊厚面(皮)
  |Dm =C Bb=Am|BbM7   G7 |Bb      |C
無限次(對) (不) (起) (放)在(心)裡等心(死) 難(道)我與他相比 ( )
|Dm7  |.C      |F  Bb |C Am    |Dm7 C |Bb C
難(道)我夠膽相(比) 若夠膽更卑(鄙) ( ) ( ) ( )他起碼沒放(棄) ( ) ( ) ( )

|F        |C Am   |Dm7 C  |BbM7    C
( )經過一些秋與冬 ( ) ( )回憶中 ( ) ( )橫街內( )你面紅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