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幸運是我 (電影《幸運是我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顧嘉煇 詞:鄭國江 Key:Bb 6/8

Capo 1>Play:A

原唱:葉德嫻




A|E/G#|D/F#|C#/F|F#m A/E|B7/D#|E|A|

    |A   |E/G# |D/F#  |C#/F |F#m A/E|B7/D#   |E   |A
A1 深信(幸)運是在我(手)裡 今(天)我能高(飛) 只想(你)也(替)我開(心)  感覺(樣)樣都得(意)
A3 雖說(幸)運是個 (諷)刺 它(使)我能高(飛) 它可(帶)予(我)一絲(驚)喜 可以(實)現我心(志)

 |A  |E/G# |D/F#  |C#/F  |F#m A/E|B7/D#   |E   |A
一(樣)是舊日(的)我 今(天)笑意甜絲(絲) 聲音(裡)也(帶)一點(光)彩 感覺(是)特別的(美)

  |D |E/D  |C#m|F#m|Bm   |C#   |F#m  B  |E
曾嘗(遍)失意(時) 卻找(到)快樂(匙) (那)裡會知 (就)是自己 (原)來是(個)幸運(兒)
   |D |E/D  |C#m|F#m|Bm   |C#   |F#m  B  |E~
誰人亦(有)得意(時) 這一(刻)最特(殊) (滿)有信心 (默)默地說 (幸)運是(個)小諷(刺)

Repeat A3

  |D   |E   |A |A – – F
夢變(真) 夢變(真) 求可(以) ( )    ( )

Bb|F/A|Eb/G|D/F#|C#/F|C#|F#m A/E|B7/D#|E|A|

Repeat A2

  |D |E/D  |C#m|F#m|Bm   |C#   |F#m  B  |E
曾嘗(遍)失意(時) 卻找(到)快樂(匙) (那)裡會知 (就)是自己 (原)來是(個)幸運(兒)
|E =D=C# |D |E/D  |C#m |C6|Bm   |C#   |F#m   B  |E~
(誰) (人) (亦) (有)得意(時) 這一(刻)最特(殊) (滿)有信心 (默)默地說 (幸)運是(個)小諷(刺)

Repeat A3

  |D   |E   |A|D/A|Dm|A~
夢變(真) 夢變(真) 求可(以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