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 金志文 - 我好想你 (蒙面唱將猜猜猜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峰 詞:吳青峰 Key:C 4/4

原唱:蘇打綠




FM7|FM7|Em7|Am|FM7|G|Em7|A7|

|FM7       |G/F      |Em7 |Am
 ( )開了燈 眼前的模( )樣 偌大的房 ( )寂寞的(床)
|FM7       |G/F      |Em7  |A
 ( )關了燈 全都一個( )樣 心裡的傷 ( )無法分(享)

  |FM7     |G/F     |Em7     |Am
生命 (隨)年月流去 隨( )白髮老去 隨( )著你離去 快樂(渺)無音訊
|FM7     |G/F    |Em7       |A
 (隨)往事淡去 隨( )夢境睡去 隨( )麻痺的心逐漸遠(去)
    |FM7  |Dm7 F/G  |C  |C
我好想你 ( )好想你 ( )卻(不)露痕( )跡 ( )

  |Am  C/G  |FM7 |Am  C/G   |D
我還踮( )著腳( )思念 ( )我還任( )記憶( )盤旋 ( )
  |Am  C/G  |FM7 |Am  C/G |F#dim7
我還閉( )著眼( )流淚 ( )我還裝( )作無( )所謂 ( )

    |FM7  |Dm7  G|N.C |N.C
我好想你 ( )好想你 ( )卻(欺)騙(自)己 ( )

FM7|G|Em7|A7|

Repeat B / Chorus

( F#dim7 )|F#dim7|

    |FM7 |Dm7 F/G    |C  |C
我好想你 ( )好想( )你 ( )卻欺騙自( )己 ( )
    |FM7 |Dm7 F/G  |C  |C
我好想你 ( )好想(你) 就(當)作秘( )密 ( )
    |FM7  |Dm7 F/G~  |CM7|CM7~
我好想你 ( )好想你 ( )就(深)藏在心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