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好好(想把你寫成一首歌) (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。 君の名は。》中文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冠佑 / 阿信 詞:阿信 Key:C 4/4




F|C/E|Am7|C/G – G=Am7=G/B

|C   G/B   |Am   G |FM7  Em7   |Dm7 – F/G G
(想)把你寫(成)一首歌 (想)養一隻(貓) (想)要回到(那)個場景 (撥)慢每隻(錶) ( )
  |Gm   A7    |F        |C/E    C   |Dm7 – F/G  G
我們在(小)孩和大(人)的轉角 (蓋)一座城堡 我們好(好) 好到瘋(掉) 像找回(失)散多年(雙) (胞)

  |C   G/B   |Am    G|FM7  Em7   |Dm7 – F/G G
A2 (生)命再長(不)過煙火 (落)下了眼(角) (世)界再大(不)過你我 (凝)視的微(笑) ( )
A3 (最)安靜的(時)刻回憶 (總)是最喧(囂) (最)喧囂的(狂)歡寂寞 (包)圍著孤(島) ( )
    |Gm   A7    |F        |C/E   Am7|Dm7 – F/G
A2 在所有(流)逝風景(與)人群中 (你)對我最好 一切好(好) 是否太(好) (沒)有人知(道)
A3 還以為(馴)服想念(能)陪伴我 (像)一隻家貓 它就窩(在) 沙發一(角) (卻)不肯睡(著)

  G |C – G/D   G/B|Am7 –  Em   G
你(和)我(背)著空空(的)書包 ( )逃出(名)為日常(的)監牢 ( )
 |F     Em    |Dm7   G
忘(了)要長大 忘(了)要變老 忘(了)時間有(腳)

Cadd9=G/B Am=G|F – G=C=G/B

Repeat A3

  G |C  G/B    |Am7   Em
你(和)我(曾)有滿滿(的)羽毛 跳著(名)為青春(的)舞蹈
 |F     Em    |Dm =C/E   F =G|Fadd9
不(知)道未來 不(知)道煩惱 不(知)那些(日)子 (會)是(那)麼(少)

( Fadd9 )|C/E|Dm=Cadd9 Em=F|Gsus4|

   |C   G/B    |Am7  Em
時間的(電)影結局(才)知道 原來(大)人已沒(有)童謠
 |F     Em    |Dm7   G
最(後)的叮嚀 最(後)的擁抱 我(們)紅著眼(笑)
   |C   G/B    |Am7   C/E
我們都(要)把自己(照)顧好 好到(遺)憾無法打(擾)
 |F     Em    |Dm7     G   |F
好(好)的生活 好(好)的變老 好(好)假裝我 已(經)把你忘(掉)

( F )|C/E|Am7|C/G – G=Am7=G/B|Cadd9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