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華 樊奕敏 馬蹄露 - 伊人當自強【Guitar Chord譜】


曲:徐洛鏘 詞:MastaMic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
Dm|C|Bb|F|Gm|Dm|Gm|F/A|

   |Dm      |F/C      |BbM7    |F
A1 長夜(漫)漫 絕不可怕 ( )剩下了不驚訝 ( )我試吓走去(插)花
A3 就算(三)張 絕不可怕 ( )剩下了不驚訝 ( )那有你講到(咁)差
   |Gm      |Dm      |Gm      |A
A1 成日(嗌)我 不要拒絕 ( )是但揾返一個 (與)佢組對襯家 ( )不好嗎
A3 成日(嗌)我 不要拒絕 ( )是但揾返幾個 (與)佢組對襯家 ( )要聽話

|Dm      |F/C      |BbM7    |F
 (剩)下 有乜可怕 ( )個個也妖魔化 ( )怪我盡情地(優)雅
 |Gm      |Dm       |Gm     |Am
就讓(過)去 早經鍛鍊 ( )我那怕揳住灶罅 ( )眼角裏卻淚已(留)下

 |Dm     |C    |Bb      |F
三張(嘢) 總有啲故(事) 看淡了誓(言) 承諾來自廢(墟)
 |Gm      |Dm       |Gm      |Am
話多(兩)句 我便離去 ( )活著是針鋒相對 (對)錯由時間過濾 ( )
 |Dm     |C    |Bb       F
四張(嘢) 總有啲意(義) 受盡了懷(疑) 仍然能持續(成)長
  |Gm      |Dm     |Gm      |A |A↑    |Dm
活著要(自)強 要更堅強 (我)要再次宣揚 (那)裏也不退讓 ( ) ( )拿下王者勳(章)

( Dm )|C|Bb|F|Gm|Dm|Gm|F/A|
Dm|Dm|N.C|

Repeat A3 / A2 / Chorus

( Dm )|C|Bb|F|Gm|Dm|Gm|F/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