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最後也分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嘉儀 / 譚耀倫 詞:譚嘉儀 Key:E 4/4




E E/D|C#m Am|E E/D|C#m7|

|AM7    |Abm7     |AM7  B  |EM7
 (倦) 沉默呆望的(倦) 照片遺下的(亂) 眼(睛)重閱荒(廢)愛戀
|AM7    |Abm7     |AM7  B   |E    B
 (望) 回望簷下許(願) 抱擁靠緊櫻(樹) 可(惜)甜蜜總(會)變酸 ( )

|AM7   |Abm7 C#m7 |F#m7    B   |EM7  E7
 (曾) 曾說過將( )來 (微)笑每清(早)睜雙眼 (吻)著我臉( )龐 ( )
|AM7   |Abm7 C#m7 |F#m7     AM7  |B
 (忘) 忘掉這將( )來 (無)奈最終(消)失的記載 ( )成了傷( )害

  |AM7       |Abm7  C#m7    |F#m7       B     |E
最後也(分)開 多好的憶記亦要(刪)改 哭(乾)的聲線是我 ( )唱破了心的歌 ( )都可安撫我(麼)
    |AM7       |Abm7     |F#m7     B   |E
狠心放下了(當)初 分手的歌也為你(如)此的播 悼念這(些)來 放縱過(的)心跟你(競)賽

|AM7    |Abm7 – – C#7|F#m7  B   |E
 (想) 重踏遊歷之(地)  重拾遺(落)滋(味) 重(遇)曾為我(瘋)的你
|AM7    |Abm7 C#m7 |F#m7  – –  E |B
 (誰)  從沒法醒( )來 (還)記得緊(握)雙手去愛 期(盼)這(未)來

  |AM7       |Abm7  C#m7    |F#m7       B     |E
最後也(分)開 多好的憶記亦要(刪)改 哭(乾)的聲線是我 ( )唱破了心的歌 ( )都可安撫我(麼)
    |AM7       |Abm7  – B/C# C# |F#m7     B   |AM7
狠心放下了(當)初 分手的歌也為你(如)此的播 ( ) ( )悼念這(些)來 放縱過(的)心跟你競(賽)

     |Abm7    |F#m7      B     |E
你我的情歌 ( )來懷念誰多 ( )真心的 虛假(的) 都想你(記)清楚
      |AM7    |Abm7   C#m7|F#m7      |A/B B7
你決意不再拖 ( )真放棄只因你(心)裏怯懦 ( ) 為(我)活過在一息間卻(留)下(我)

  |AM7       |E/G#         |F#m7       B     |E
最後這(首)歌 聽到的不再是你(當)初 枯萎的心跳代我 ( )唱了痛心的歌 ( )可否改寫結(果)
    |AM7       |Abm7.C#m7 – –
縱使撇下我(一)個 學會好好領略這(成)長一(課)
  |F#m7      B      |A    B      |E
沒話說(的)完場 對我有(多)好 漸復了的(平)常 已(賦)予一種優美預(告)

( E )|C#m7 ║F#m|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