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嘉良 - 獨來獨往 (電視劇《與諜同謀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Bm 4/4




Bm|G|Em|F#|Bm|G|Em|F#|
Bm|G|Em|F#|Bm|G|Em|F#|

 |Bm       |G    |Em       |F#
A1 ( )巨浪沖天只得我(獨)來獨往 奮(力) 游上 彼岸 ( )
A2 ( )站在漆黑只得我(在)明白我 說(服) 還有 希望 ( )
 |Bm       |G    |Em       |F#
A1 ( )站在巔峰只得我(在)回望我 如(何) 捱過 風浪 ( )
A2 ( )落入低谷只得我(在)承受我 存(亡) 矛盾 失落 ( )

|Em       |Em       |Bm      |Bm
 ( )混沌裡 迷途過 ( )步步困進無人巷 (天)不亮 人無助 ( )
|Em       |Em      |C#dim7    |.F#
 ( )混沌裡 胡塗過 ( )現實世界能忘記 (夢)迴亦怕 難磊(落)

  |Bm      |G     |Em        |F#
C1 從(未)曾願望過 從(未)曾幸福過 誰(要)如我 強者的手裡(無)快樂
C2 寧(願)仇敵恨我 寧(願)全部恨我 誰(要)如我 強者只可教(人)仰望
|Bm      |G     |Em       |F#
從(未)曾入睡過 從(未)曾被釋放 誰(悔)恨過 誰可背負(更)多

|Em        |F# N.C F# –|Bm
 ( )回頭只得路和我 ( ) ( )無(人)會 (在)旁

Bm|G|Em|F#|Bm|G|Em|F#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|Em        |F#  |Bm
 ( )回頭只得路和我 ( )無人會(在)旁

( Bm ) Bb|A C#/G#|Bm Bb|A C#/G#|F#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|Em        |F# N.C F# –|Bm
 ( )回頭一生路和我 ( ) ( )茫(然)裡 (跌)盪

( Bm )|GM7|Em|F#|Bm|G|Em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