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 - 我有我美麗 (電視劇《全職沒女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m 4/4

Capo 1 Play:Dm




Dm|Dm|Gm7|G F# F E|

 |Dm        |Bb        |F     |C/E
C1 ( )無強人狂傲氣勢 ( )無型男排列送禮 ( )無成名某女星(青)春美麗
C2 ( )和情人同渡四季 ( )悠悠長晴或雨季 ( )仍能從我眼中(閃)出美麗
 |Dm        |Bb        |F      |C/E
C1 ( )無雄才玄妙獻計 ( )無承傳榮耀家世 ( )然而憑我信心總( )有一番作為
C2 ( )來年由緣份控制 ( )求完成童話婚禮 ( )虔誠憑愛兩顆心( )會相依到底

|Dm      |Bb       |F   |C/E
 ( )隨潮流來換季 ( )網誌每秒制造話( )題 狂( )熱快逝
|Dm      |Bb       |F     |C/E
 ( )由名牌來造勢 ( )閃閃金光堆出矜( )貴 自信都(銷)毀

     |Dm      |Bb   |F       |C/E
B1 尋覓過 ( )皮鞋亦擦破 ( )愛幻想(的)我 應否算是傻 ( )
B2 其實我 ( )從來未變過 ( )愛是本(功)課 不可以懶惰 ( )
      |Dm     |Bb       |F|C/E  A
B1 期望有個 ( )情人願疼惜( )我 栽種了花 ( )明(天)會結(果)
B2 曾熱愛過 ( )仍鳴謝每一( )個 失去縱多 ( )而(得)到更(多)

Repeat Chorus 1

|BbM7 – –  C|.Dm – – – |.F – – – |C/E
 ( )無情人來熱 ( ) (吻) 我對世界惻隱(悲)憫    無( )限送贈
|BbM7 – –  C|.Dm – – – |.F – – –|C/E .A – –
 ( )無仇人來怒 ( ) (憤) 以愛與恕厚待(別)人 獻出真(關)心 ( )

Repeat B2 / Chorus 1

Dm|Dm|Bb|G F# F –|
Dm|Dm|Bb|G F# F E|N.C|N.C|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