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 衛蘭 - 男人信什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奐仁 詞:林夕 Key:F#>Ab 4/4

Capo 1 Play:F>G




F|F|BbM7|Bb|
    Oh~

  |F    C  |Dm7   F7 |F7 |Bb   F/A   |Gm  G7  C –
就算(以)後見不(到) 沒法(再)後退一(步) ( )難道(我)脾性他(不)知道 誰(對)誰錯( )都(好)
  |F    C  |Dm7   F7   |Bb    F/A   |Gm  G7  C –
沒有(責)任對他(好) 沒有(顧)慮懶得(苦)惱 懷念(角)力鬥嘴(不)枯躁 沒(顧)慮才( )苦( )惱

    |F    Gm   |A7    Dm    |G7      |Bb/C    C
不會自己(去)求和 就(算)知錯 要(垂)頭受氣(說)不過 誰若(先)找到誰隨便講句(什)麼都可 ( )

    |F    Gm7   |A7   Dm    |Gm7   F/A  |Gm   C
欺騙大家(有)何難 我(要)好過 要(情)人沒法(看)穿我 其實(我)自問情(緒)難以捉( )摸 ( )
    |F    Gm7   |A7   Dm    |Gm7   F/A  |Gm
欺騙自己(太)為難 我(信)不過 有(時)連用意(也)講錯 人又(愛)又恨難(霎)時說清( )楚

  C |BbM7
難(擔)保我( )是我

( BbM7 )|F/A|Gm7 Bb/C|

  |F    C  |Dm7   F7  |Bb    F/A   |Gm  G7  C –
就算(再)沒法一(起) 沒法(濫)用對不(起) 其實(我)願意吞(聲)忍氣 但(怕)被看( )不(起)
  |F    C  |Dm7   F7  |Bb    F/A   |Gm  G7  C –
沒法(叫)伴侶歡(喜) 是哪(個)沒有品(味) 其實(太)害怕給(他)拋棄 才(勉)勵我( )爭( )氣

Repeat B / Chorus

 C   |D
(講)太多 ( )

    |G    Am7   |B7   Em    |Am7   G/B  |Am  D
欺騙大家(有)何難 我(要)好過 想(顯)得我未(怕)一個 無謂(太)在意他(可)給我什( )麼 ( )
    |G    Am7   |B7   Em    |Am7   G/B  |Am
欺騙自己(太)為難 我(信)不過 彷(彿)得我未(揭)穿我 迎著(愛)人還可(掩)飾到什(麼)
  D  |C  |G/B   |Am   |D    |F   |G~
男(人)想信( )什麼 ( )如真心對( )待我 ( )誰忍心識( )破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