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十倍奉還 (電視劇《賭城群英會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D 4/4




Bm Em|A – D D/F#|Bm Em|A F#|

 |Bm              |Em
A1 ( )當天的苦 當天的慘敗 在腦內(循)環
A2 ( )今天的狠 今天的辜負 沒有力(奉)還
  |A              |D    F#
A1 ( )心中抑鬱 心中的傷痕 誰讓我(去)剖白 ( )
A2 ( )偏偏啞忍 失守的關頭 仍沒有(去)表白 ( )

|Em7      A |F#7      Bm
誰(人)奪去我平淡 ( )才(情)願不惜代價 ( )
   |Em7    C#dim7  |F#
誰害怕 ( )拿來籌碼 ( )全也 賭(下)

|Bm      Em    |A       D
誰(也)共我對立 無(人)分擔 拿(開)昨天一切 忘(掉)牽掛
 |G      Em       |C#m F#
誰(要)讓我退下 還(差)半分怎可 停下 ( ) ( )
|Bm      Em    |A   –   D    F#
行(到)絕嶺懸崖 無(人)支撐 贏(得)世間所有 誰(會)明白 ( )
|Bm      Em     |F#      |Bm
如(要)十倍奉還 其(他)已經不可由(我)揀 只有後悔在(夜)闌

( Bm ) Em|A – D D/F#|Bm Em|A F#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Bm ) Em|A – D D/F#|Bm Em|A 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