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 譚嘉儀 - 陪著你走 (合唱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盧冠廷 詞:唐書琛 Key:D 4/4 BPM:50

原唱:盧冠廷




D|DM7|D|DM7|

 |D   |D/F#   |GM7   |A  |F#m7|Bm7 |Em7    |A
誰( )說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我(分)秒亦停(留) 因(我) 身(邊)有你緊握我(的)手
 |D  |D/F#    |G   |A  |F#m7|Bm7|Em7    D  |A
而(愛) 誰說(永)不會長壽 ( )陪著你(一)生到白(頭) 都(能) 把(心)中星星(閃)得通( )透

   |D  |G  A7|Bm  |Em7  F#7 |Bm  |Em7  D/F# |A
陪著你( )走 ( )一生(一)世(也)不分 ( )天天(編)出兩(雙)足印 (過)千山( )過千(海)
 |D|C#dim7 F#7 |Bm   |G  F#7 |Bm  |Em7 |G/A  A|D
如(果)  ( )走到(這)世界( )邊端 ( )我倆(已)是無(力)前行 (跟)我 (一)起( )飛(去)

( D )|DM7|D|DM7|

 |D   |D/F#   |GM7  |A – – G|F#m7 |Bm7|Em7      |C   A
不(相)信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我(分)秒 亦(停) (留) 因(你) 身(邊)有你緊握我的( )手 ( )
  |D  |D/F#   |GM7  |A  G|F#m7 |Bm7 |Em7      |A
這份(愛) 誰說(永)不會長壽 ( )陪著我(一)生(到)白(頭) 都( )能 把(心)中星星閃得通( )透

Repeat Chorus

( D )|DM7|

 |D  |D/F#    |G   |A  G|F#m7  |Bm7 |Em7    |A7~
誰(說) 時間(片)刻變陳舊 ( )全為我(分)秒(亦)停(留) 因我 ( ) 身(邊)有你緊握我(的)手

|D DM7|D DM7|D~|
  Hmm~    Ha~